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准晚报:切尔西考虑买断科瓦西奇 国米已与皇马展开谈判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0 20:20

摘要:6月10日讯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切尔西正在重新考虑签下科瓦西奇。

6月10日讯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切尔西正在重新考虑签下科瓦西奇。

即使今年夏天切尔西的转会禁令生效,切尔西也可以买断科瓦西奇。因为去年夏天科瓦西奇租借加盟切尔西时,就已经在切尔西注册了,如果他继续留在切尔西,就不会被认为是一个新球员。科瓦西奇本赛季在萨里麾下经常出场,萨里希望科瓦西奇下赛季能继续留在切尔西。

如果切尔西想买断科瓦西奇,他们必须在本月底前敲定,因为他将在7月结束租借回归皇马。切尔西明确将科瓦西奇排除在阿扎尔转会谈判之外。

科瓦西奇的前东家国际米兰已经与皇马展开谈判,希望将科瓦西奇带回梅阿查球场。皇马在约维奇和阿扎尔身上花费了至少1.5亿英镑,因此皇马目前需要出售球员来平衡收支。皇马对科瓦西奇的估价为5000万英镑。

奇克因跟腱断裂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德林克沃特将很有可能被出售。而巴卡约科今年夏天将回归斯坦福桥。此外,切尔西想将本赛季租借于德比郡的梅森-蒙特提拔至一线队。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