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西汉姆有意法国中场桑松,马赛为其标价3500万镑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0 20:20

摘要:6月10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联正在与马赛就中场球员桑松(Morgan Sanson)的转会进行谈判,狼队和纽卡斯尔也对球员很感兴趣。

6月10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联正在与马赛就中场球员桑松(Morgan Sanson)的转会进行谈判,狼队和纽卡斯尔也对球员很感兴趣。

据悉,由于未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门票,马赛方面今夏愿意听取其他球会针对本队几名球员的报价。马赛方面为桑松标价3500万英镑,这位24岁的中场本赛季为球队出场33次,有5个进球和3次助攻入账。马赛2016年支付了1200万英镑将他从蒙彼利埃带到了韦洛德罗姆球场。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