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辜梓豪:江西围棋氛围非常好 “桔都”南丰很舒服

资讯 弈城围棋网 2019-06-10 20:30
辜梓豪:江西围棋氛围非常好 “桔都”南丰很舒服
江西四特酒队主将辜梓豪九段

弈城围棋讯 6月10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8轮,江西四特酒队在“桔都”南丰主场2比2主将胜龙元明城杭州队。赛后,江西队主将、世界冠军辜梓豪九段接受了现场媒体的联合采访。

记者:请简单点评下本局。

辜梓豪:本局一开始形势很胶着,中盘阶段被对手纠缠我两块薄棋并且吃掉我一块的时候我一度觉得形势非常紧张,赛后刚才看AI分析其实棋还可以,并没到非常悲观的地步。后面实战对手错失了更好的下法,被我把中腹吃掉后他就不行了。

辜梓豪:江西围棋氛围非常好 “桔都”南丰很舒服
辜梓豪在江西棋院遭到棋迷“围堵”

记者:昨天上午在南昌参观江西棋院有什么感受?

辜梓豪:感觉江西围棋氛围特别好,在国内其他地方很难见到如此热烈的场面,作为江西队队员非常高兴江西能有这么好的围棋氛围。

记者:对南丰的印象如何?

辜梓豪:来之前就听说南丰是世界桔都,感觉这里风景、环境都很不错,在这里很舒服。曲江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