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力腾讯“全触点零售” 每日优鲜探索生鲜零售新增量

资讯 时代在线网    2019-06-13 19:21

6月13日,每日优鲜与腾讯共同举办的“鲜到千亿,智在必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在会上,每日优鲜宣布正式启动“智鲜千亿计划”,基于腾讯智慧零售“全触点零售”的支持,打造“智慧营销” “智慧物流”和“智慧供应链”,预计在三年内成长为千亿规模的生鲜零售平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生鲜购买体验。

借力腾讯“全触点零售” 每日优鲜探索生鲜零售新增量

腾讯“全触点零售”,发掘人的力量

腾讯副总裁、腾讯智慧零售负责人林璟骅在发布会开场致辞中提到,“智慧或者数字化的本质是以人、以顾客为核心,通过与客户服务触点的多元化、服务的数字化,让企业经营更加智慧和高效。”

在林璟骅看来,人的数字化推动了“人货场”的融合,商家与用户的触点无处不在,在用户有需求的时刻和场景,连接便自然产生。不久前,腾讯智慧零售进行了一次战略升级,希望将自身作为数字化的助手,帮助企业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 “全触点零售”。线上线下全触点累积的属于品牌的数据化资产,可以为企业带来业务增量,并延展出更多新业态。

借力腾讯“全触点零售” 每日优鲜探索生鲜零售新增量

据了解,“全触点零售”包括通触点、通绩效和通数据。通触点即指企业依托腾讯智慧零售进行 “线下触点、线上触点、社交触点、商业触点” 的全触点管理,从而提高获客效率,降低获客成本,短期内迅速提升小程序GMV。在通绩效方面,智慧零售可助力企业多部门融通协作,以全新视角及KPI实现精细化管理。通数据则指的是将一方数据结合三方数据,融通App和小程序的全链路数据资产,对用户进行圈层分析,以实现精细化运营。

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的合作,便紧紧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全触点模式”展开,通过数字化的智慧赋能,每日优鲜在提升自身经营效率的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腾讯智慧零售助力”智鲜千亿计划”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预计,到2025年,生鲜到家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0亿。而基于腾讯智慧零售的支持,每日优鲜正式发布了“智慧营销”“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三位一体的“智鲜千亿计划”,预计将在2021年成长为一个拥有千亿规模的生鲜零售平台。

借力腾讯“全触点零售” 每日优鲜探索生鲜零售新增量

未来,每日优鲜将通过会员体系、社交裂变、精准推荐,打造全链路直连用户的智慧营销;通过最优选址、配送优化、无人仓储,构建效率更优、成本更低的智慧物流;通过品类规划、供需算法、安全追溯,重塑供需高效匹配的智慧供应链。

事实上,早在2018年,每日优鲜便与腾讯在微信支付、流量获取、社交广告等多方面达成紧密合作,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如今,双方则将把合作推向新高度。

据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田江雪透露,全触点运营帮助每日优鲜实现了朋友圈社交广告精准投放,极大优化了其与用户的直联效率,使拉新成本降低30%,新客转化率提升112%;利用小程序的社交属性,每日优鲜达成了快速社交裂变,小程序GMV环比提升近400%;运用智慧零售提供的公众号、社群运营工具及方法论,每日优鲜公众号在两周内增粉4万,并实现了一个人20天内建群110个,维护1.1万用户,平均转化率10.3%;而在与智慧零售展开圈层视图合作一个月后,每日优鲜相关前置仓的渗透率提升了70%。

借力腾讯“全触点零售” 每日优鲜探索生鲜零售新增量

随着腾讯智慧零售的助力,每日优鲜可在未来进一步推动全价值链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不断探索生鲜零售新增量,同时,也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生鲜购买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