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很高兴努力得到了回报,冠军对每个人都意义重大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2 15:43

摘要:一比分讯。利物浦斩获欧冠冠军,两次倒在决赛的克洛普终于成功加冕,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德国人表示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一比分讯。利物浦斩获欧冠冠军,两次倒在决赛的克洛普终于成功加冕,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德国人表示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我们已经努力了足够久了,我真的超级高兴,超级自豪今天能够有所回报了。这是一支出色的,成熟的球队。我的球队在决赛中表现得更好。但是今天两支球队都没有踢得很好,我们都可以踢得更好的,两队都出现了精神高度紧张的状况。”

“这座冠军对于俱乐部来说当然意义重大,对于球迷也是,不仅仅是对于我个人而言。我真的很为他们高兴,如果没有家人在身边的话,我就是失去很多的。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我要将这块金牌献给我的妻子。”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