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森酒店排名,这几家非常不错哦!

资讯 第六感    2019-06-01 19:44

可能很多小伙伴去青森旅行之前最关注的就是青森酒店排名情况,之所以会关注青森酒店排名并不是大家想要住最顶级的酒店,而是通过青森酒店排名了解日本青森的酒店情况,毕竟很多好的酒店对于游客有一些“家”的服务,让人在旅行中不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烦恼,而今天我也将为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在青森酒店排名靠前的酒店。

青森酒店排名,这几家非常不错哦!

一:Daiwa Roynet Hotel Aomori

这家酒店不管是在规模上还是在档次上都非常不错,具备健身中心和免费WIFI,为客人提供商务中心办公或者进行商务活动,另外前台二十四小时提供当地的咨询建议服务。在这里居住是比较方便的,距离青森机场十四公里,地理位置具备优势,所以很多在这里住过的客人对这里的交通和游玩线路非常满意。另外这里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双人住宿体验打到9.2分,至于房间的价格,根据不同季节或者不同情况上下有浮动,具体情况还是要按照当时所需要房间的价格为准。

二:Hotel Abest Aomori

这家酒店的特色是设有自己的寿司餐厅,交通便利且服务也是非常周道,距离JR Aomori Station步行只需要六分钟时间,另外大堂免费为来到这里的游客提供互联网电脑,在这里为旅客提供二十四小时的服务,并且酒店有自动贩卖饮料的机器,另外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家酒店的停车场是收费的。

青森酒店排名,这几家非常不错哦!

三:青森颜色艺术酒店

这家酒店从整体上来说是比较亲民的,如果打算入住这家酒店一定要选带早餐的套餐,因为品种多而且味道非常不错,相比外面买到的早餐,他们所提供的造成更加实惠,性价比高,另外特别要推荐的是他们自制的苹果酱。还有就是这家酒店的房间相比其他酒店来说房间算比较大的,而且非常干净,另外这家酒店的交通非常方便,绝大部分的景点都能尽收眼底,而且一般的景点在十分钟之内步行都可以到达。价格在二百到三百之间。

四:里士满青森酒店

这家酒店的档次和风格相对来说就高一些,不过服务也确实贴心,在办理入住的时候会赠送暖宝宝和面膜,距离火车站不远,打车从火车站到酒店大概需要十分钟左右,房间环境明亮宽敞,而且这里的早餐很有日式风格,让人印象比较深刻,服务人员非常谦虚有礼,这里的房价目前大概在六百元到七百元浮动,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入住时间和所选房型来确定。

青森酒店排名,这几家非常不错哦!

以上是为大家推荐的几个在青森酒店排名比较靠前的几个酒店,当然大家可以参考其他青森酒店排名再看看其他酒店,个人建议可以住下那种很有日式风格的酒店,毕竟是来游玩放松的,融入到当地特色的日式文化中更能让身心放松,对于我们的旅游度假更加有益处。其实青森酒店排名也不过是作为一个大家选取合适酒店的参考,具体还是要看个人喜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