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接近执教尤文:本人放弃切尔西剩余薪水 蓝军同样放弃违约金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3 21:19

摘要:据英媒《泰晤士报》报道,萨里已经与尤文帅位更近一步,目前切尔西已经同意如果尤文执意要挖走萨里,那么俱乐部不会再收取违约金,但前提条件是萨里放弃在切尔西合约内的剩余薪水。

据英媒《泰晤士报》报道,萨里已经与尤文帅位更近一步,目前切尔西已经同意如果尤文执意要挖走萨里,那么俱乐部不会再收取违约金,但前提条件是萨里放弃在切尔西合约内的剩余薪水。

据了解,在帮助切尔西杀入欧冠并且取得欧联杯冠军之后,萨里已经考虑离开球队。尽管刚刚结束的赛季只是他执教英超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尽管他帮助球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但是萨里开始考虑离开。

在欧联杯决赛之后,萨力认为自己本赛季执教成绩未获认可。萨里表示:“我在这里工作了十个月,然后必须通过欧联决赛的90分钟来评判我一赛季的工作?这是不对的。你要么满意我的工作,要么不满意。”

萨里渴望尽快离开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总想搞些大新闻的英媒对于萨里报道总是负面居多,切尔西更衣室问题也经常被公之于众,这让萨里十分恼火;另外一方面,意甲多支球队均表示了对于萨里的强烈兴趣,萨里本人则更倾向于执教尤文,他昨天已与尤文足球总监帕拉蒂奇取得见面。

而切尔西方面允许尤文在不支付赔偿金的前提下,带走萨里。萨里此前与切尔西签约3年,但离开球队后,萨里并不会要自己的剩余薪水。据称萨里并不是尤文新帅首选,尤文头号人选是瓜迪奥拉,但瓜帅澄清自己并不会离开曼城。

在阿扎尔离队、萨里被挖脚的情况之下,切尔西还不要面对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不得买人的窘境,之后蓝军如何度过困境依旧是个问题。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