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联宣布与Violin战略合作 E12DC主控进军企业服务器市场

资讯 快科技 2019-06-04 19:18

在台北电脑展上,群联公司宣布了全系列高阶NAND储存解决方案,继续扎根高门槛、高专业度、高客制化的高阶应用储存市场。今年更是首发了PCIe 4.0主控PS5016-E16,带来了超过5GB/s的磁盘性能。

在消费级市场之外,群联还会继续扩展企业级SSD、智慧物联网、车用电子、边缘运算等新兴市场,群联电子宣布与企业储存应用系统整合商ViolinSystems达成了战略合作,后者将整合群联企业级E12DC SSD控制芯片与Violin的最新技术,提供高效能储存运算系统予企业服务器应用市场。

群联宣布与Violin战略合作 E12DC主控进军企业服务器市场

群联PS5012-E12DC主控主要面向数据中心市场,支持PCIe 3.0 x4及NVMe 1.3,支持3D TLC闪存,最大容量可达8TB,支持U.2、M.2多种规格。

此外,PS5012-E12DC主控还支持断电数据保护、端到端数据保护、数据加密及LPDC 3.0 ECC纠错等功能。

Violin在全闪存阵列AFA(All Flash Arrays)领域耕耘多年,拥有先进的Flash Fabric构架及vRAID等超高性能储存技术,通过整合群联的先进技术及ViolinIP,可以充分发挥整体储存性能及NVMe极限。

群联电子董事长潘健成表示,长期以来,群联致力成为全球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且不断的透过各种垂直与水平整合,为客户及伙伴提供更多的实质服务与更高的价值。而群联的企业级E12DC SSD控制芯片,不仅延续了屡获好评的E12 SSD控制芯片技术,更强化了企业级应用的算法,能提供持续稳定且可预测的SSD性能。而透过与Violin的策略合作,不仅能加速群联于企业应用市场的布局,也希望透过双方的技术交流,持续实践群联对于企业应用客户的承诺,提供稳定且高效能的企业级SSD储存解决方案。

ViolinSystems执行长Mark Lewis也指出,随着NVMe逐渐成为性能储存系统的标准,Violin也将进一步透过自有的专利技术,强化与主流规范的整合,提供企业级的稳定高效能储存系统服务。而与群联的策略合作,不仅能共同挑战企业级SSD的性能极限,更能通过标准化规范与Violin特有技术的交互整合,为企业级SSD应用市场持续带入创新。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