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TOM企业邮箱,端午节不加班

资讯 TOM    2019-06-06 21:08

端午假期来临,你的工作列表还存在待办事项吗?做不完的工作,加不完的班,已成为当下不少人的工作常态。如何提升工作效率,让端午假期不加班?TOM企业邮箱http://qy.tom.com为可爱的办公族准备了移动办公小助手,助你愉快过端午!

用TOM企业邮箱,端午节不加班

【更全面的邮件处理工具】

企业用户可一键绑定,轻松实现在微信里随时处理邮件,直接分享邮件内容至企业其他成员,团队成员接收后无需登录即可快速查看。自定义分享后可设置阅读时间,有效防止信息泄露。个性化来信提醒,指定收件人、时段进行通知,贴心、安全更高效。

用TOM企业邮箱,端午节不加班

【更贴心的邮件管理系统】

TOM企业邮箱使企业内部员工沟通更清晰、更便捷。其部门/用户管理支持员工账号一键导入,并可以设置使用权限,让部门间沟通更方便。同时,在日常的对外沟通中,可以进行分组管理,让员工内外部沟通都畅通无阻。

有了TOM企业邮箱,你将不再因为工作影响出行计划而担心啦~即使外出游玩,随心邮在手,生活更惬意。

小编悄悄告诉你个秘密,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恰逢TOM邮箱21周年庆,联合更多企业为扶贫做贡献,为企业送来了福利~凡是参与活动的用户,将赠送TRU健康营养品(美容养颜助睡眠)及扶贫水果哦~与此同时,企业还会荣获来自偏远山区农民的感谢信等。

哇哦,有没有心动?赶紧进入官网http://qy.tom.com/hd,或拨打TOM企业邮箱官方热线:010-85181368!

TOM企业邮箱全体运营人员恭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