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发布新版管理后台,员工管理更高效!

资讯 TOM    2019-06-12 08:53

据TOM企业邮箱官方透露,期待已久的企业邮箱管理后台6.0 版本正式与大家见面。

TOM企业邮箱发布新版管理后台,员工管理更高效!

管理后台新版围绕以企业管理员三步实现成员管理、一步找到功能入口为宗旨,进行了极简式快速办公的改版方法。用户交互方面,均经过反复内测,真正严把用户体验。功能方面全新升级邮箱搬家、邮件群组、移动办公、企业个性化管理等,将以华丽的新貌盛装呈现!同时将不断更新更多功能与大家见面。

成员管理快速创建,一键群发邮件通知

企业新同事入职及管理员管理,新增多个快捷入口,全流程操作引导,有效提升专业管理员的工作效率,解决新手管理员的使用难题。同时支持管理员一键发布随心邮服务通知邮件, 员工仅需一键绑定随心邮,即可享受及时全面的移动办公方式。

简约设计,交互式更灵动

此次6.0版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重要信息视觉化处理、产品流程交互式塑造。

在微信里收发邮件的移动办公邮箱

移动办公新方式,支持来信可第一时间微信提醒,即便上班路上、出差等任何场景下不会错过重要邮件。另有安全分享、附件在线预览、邮件收藏等20余项邮件管理功能,是管理员为员工准备的贴心办公助手。

TOM企业邮箱发布新版管理后台,员工管理更高效!

在此TOM邮箱21周年之际,除管理员后台全面升级,更有5折优惠+千元豪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TOM企业邮箱官方网站(http://qy.tom.com/hd)

【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