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傲梦编程荣获凤凰教育“华人儿童教育·知名少儿编程品牌奖”

资讯 TOM    2019-06-28 10:58

6月25日,由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举办的2019华人儿童教育荣耀盛典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因你而温暖”为主题,致敬国际六一儿童节,邀请国内众多知名教育机构领导者、优秀教育工作者、媒体齐聚一堂。傲梦编程凭借其在少儿编程领域课程研发、教学模式和理念等方面的创举,以及学员口碑、用户规模及影响力方面的优势,斩获“2019华人儿童教育·知名少儿编程品牌”奖项。

傲梦编程荣获凤凰教育“华人儿童教育·知名少儿编程品牌奖”

凤凰卫视集团作为全球华人中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媒体机构,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宗旨,拥有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电影台和香港台6个电视频道,发展为超过3.6亿观众的跨国全媒体集团。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举办此次华人儿童教育荣耀盛典,希望借此机会让社会更加关注儿童教育,引领国内儿童教育品牌的发展,让全球中文观众全面真实了解2019中国儿童教育的发展成果和教育践行者。

傲梦编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领域的开创者,教育模式和理念的引领者,影响力最大的少儿编程品牌,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向全球观众展示中国编程素质教育的最新风貌。

开创中国少儿编程行业先河

傲梦编程创办于2014年3月,是中国青少儿编程素质教育及STEAM素质教育的开创者。据相关报道,目前少儿编程行业已有超160家企业,而如今众多机构通用的课程设计、教学模式和理念、师资培养方式等,傲梦编程早已领先经尝试和摸索。目前,傲梦编程已经创造了远超行业标准的独特运营模式,并获得了广大家长和学员的认可,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傲梦编程荣获凤凰教育“华人儿童教育·知名少儿编程品牌奖”

现今,傲梦编程学员遍布世界各地,参与体验学习课程的学员已超过20万名。对少儿编程行业来讲,傲梦编程的发展轨迹早已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行业开创者一直引领行业

少儿编程教育的本质是以兴趣为始,以创造为终。傲梦编程在长期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这一教育理念,并把它融入到课程设计和教学模式当中,引领行业竞先效仿。在课程设计上,参照美国计算机教师协会 K-12教育标准,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历经5年上万节课打磨,制定了更适合中国孩子的“双课程体系”——“人工智能与竞赛升学”和“素质教育与艺术创造”。

傲梦编程荣获凤凰教育“华人儿童教育·知名少儿编程品牌奖”

在教学模式上,傲梦编程自主开发在线一对一互动式编程教育平台,将全球优秀的编程老师和学习编程的孩子进行个性化的精准匹配,给予他们独一无二的VIP定制教育服务,让孩子个性化教学体验与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兼得。

傲梦编程荣获凤凰教育“华人儿童教育·知名少儿编程品牌奖”

好老师是优质教育成果的保障。在师资培育上,傲梦编程独创“9层”严格筛选标准,仅约5%通过率。目前,教师团队由海外内名校教师领衔,所有教师的选拔起点为大学本科学历,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 等相关专业。据悉,傲梦编程师资团队已覆盖全球四大洲,教师团队规模超500人。

让全球中文群体领略中国教育品牌魅力

创立以来,傲梦编程深耕并持续领跑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并赢得了众多投资机构、权威媒体等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2018年,傲梦获得了由好未来与IDG资本联合领投的1.2亿元B轮融资。这两年,傲梦编程更是实现了殊荣大满贯,连续斩获网易、腾讯网、新华网、中国网等知名媒体教育盛典的各大奖项。

傲梦编程荣获凤凰教育“华人儿童教育·知名少儿编程品牌奖”

去年年末,傲梦编程被邀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巡展,亮相“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引发百家外媒热议,首次向全球展示中国少儿编程品牌。本次斩获凤凰教育主办的华人儿童教育盛典殊荣,是傲梦编程在世界范围内品牌影响力的再一次延伸。如今,傲梦编程学员覆盖国内350多个城市和全球4个大洲,海外华人学员对傲梦编程赞誉有加,国内少儿编程品牌得以向全世界展现自身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