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告界奥斯卡隆重揭晓!51Talk斩获5项国际大奖!

资讯 TOM    2019-06-28 14:06

6月25日,首届Y2Y品牌年轻节暨第八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在京盛大召开。在这场聚焦了中国最前沿的品牌实战案例和当代杰出广告人、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颁奖现场, 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领先企业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51Talk),一举拿下ADMEN “2019年度最具营销价值用户平台”、“整合营销实战金案”、“活动营销实战金案”3类共5项大奖,同时,还被授予2019年度广告人商盟理事会核心理事单位,堪称现场“最大赢家”。

广告界奥斯卡隆重揭晓!51Talk斩获5项国际大奖!

ADMEN国际大奖是一项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奖项,旨在将国际先进传媒理念与行业标准引入中国广告传媒平台,以更前瞻的视角、更系统的指标对中国传媒领域的经典案例与代表企业进行商业价值检视和评价,树立新一代广告行业杰出代表。

广告界奥斯卡隆重揭晓!51Talk斩获5项国际大奖!

据悉,组委会共收到1760个参评项目,涉及400余家申报机构,51Talk凭借“51Talk之星-英语演讲大赛”、“51Talk-菲教更是好外教”、“51Talk-联合金鹰卡通玩转电视娱乐营销”、“51Talk-VI升级&吉祥物Max设计”、“51Talk-2018年品牌升级整合营销”等经典案例,从中脱颖而出,斩获3项“整合营销实战金案”奖、1项“活动营销实战金案”奖,被评为“2019年度最具营销价值用户平台”,能够夺得5项ADMEN国际大奖,充分显示出其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广告界奥斯卡隆重揭晓!51Talk斩获5项国际大奖!

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非常活跃的品牌,51Talk一直在积极向上的探索中,充满青春活力,且保持着健康而朝气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对于51Talk而言,保持并凸显品牌的年轻气质,不仅在于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健康良好口碑,更在于不断创新的思维模式和迭代实力,技术和产品的创新迭代至关重要。例如在如何探索最适合中国青少年在线学习英语的科学模式方面,当其他所有在线教育公司都还在使用第三方平台上课时,51Talk率先投入巨资自主研发了在线上课平台AC(Air Class)。51Talk通过AI和H5技术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软技能等,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学习成果更显著。

年轻化的品牌一定是充满开拓性且具有强大生命力的。51Talk从成立之初,就确定了深挖菲律宾外教资源的运营战略。在为“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搭桥铺路中,51Talk更是扮演着桥头堡的角色,不仅为菲律宾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和机会,而且让优质菲教作为资源形成可持续化发展,对不断扩大的需求和中国外教缺口弥补有着奇效。51Talk在菲教资源的多年深耕,更进一步扩大了在中菲两国官方的影响力,而且更重要的是促成了菲教这一优质教育资源被社会认可。

年轻则要突破常规,大胆抓住机遇,敢于与众不同。51Talk 不断进行品牌升级,还举办了非常有影响力的一年一度的51Talk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以向世界展示东方魅力为主题,进一步培养中国青少儿对话世界、弘扬中华文化的能力,为更多中国的孩子们构筑起一座沟通世界的桥梁。

据中科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在线教育英语行业中,51Talk占有行业第一市场份额,是最受家长喜欢的三大品牌之一。

今年年初,51Talk创始人兼CEO 黄佳佳宣布:“51Talk要做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让优质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2019年,51Talk要将用户覆盖到全国1000座城市。”与此同时,51Talk低调签约青年榜样王俊凯为全新代言人,借助其在社会中的巨大影响力,帮助51Talk持续领跑在线教育发展,携手掀起全民学英语热潮。

未来的在线教育行业一定会是与科技深度融合创新性行业。我们期待51Talk将持续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影响力和正能量,为在线英语教育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开创更多的行业价值和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