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获评“2019年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

资讯 TOM    2019-06-17 09:43

6月14日下午,由中共西湖区委、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经济新机遇 · 2019西湖区高成长性企业创新大会”在西溪宾馆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中,公布了2019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榜单,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型育儿公司及早教机构,年糕妈妈名列其中。

年糕妈妈获评“2019年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

年糕妈妈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让中国宝宝得到更科学的养育”为使命,倡导“科学育儿,快乐启蒙”。其从自媒体起步,相继抓住了内容电商、知识付费等行业风口,逐步成长为如今的综合型育儿公司及早教机构。目前,其业务主要包括媒体产品、电商、知识产品三大版块。

今年3月,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万物生长大会”上,发布了《2019年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西湖区共有38家企业上榜,年糕妈妈即在“准独角兽”之列。中共西湖区委、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大会,则是希望以“2019全国双创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西湖区创新创业浓厚氛围。

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以独角兽、准独角兽为代表的双创企业已成为西湖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并不断形成新业态、新模式。今后,西湖区政府会继续为双创提供沃土和阳光雨露,希望这些企业能够不断开辟新天地、新领域,为整个社会带来新希望和新未来。

2019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榜单公布后,年糕妈妈的工作人员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取了奖杯。

年糕妈妈获评“2019年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

在领奖后的采访中,年糕妈妈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政府为企业提供的各项支持,让年糕妈妈可以在新经济势力的高速发展中站稳脚跟。未来,年糕妈妈会继续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将创业与创新贯彻坚持,探索新天地新模式,与其他双创企业共同推动西湖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