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全新芒果季清凉来袭,安排!

资讯 TOM    2019-06-28 14:33

还记得去年夏天鲜芋仙的芒果季吗?记得那一颗颗新鲜饱满的芒果肉点燃一整个夏天的清凉吗?2019年夏季,鲜芋仙爱上芒果系列全新回归啦,口味升级,继续清爽热到无法躲避的夏天。

鲜芋仙全新芒果季清凉来袭,安排!

爱上芒果系列是鲜芋仙2018年首推的季节限定产品,以新鲜的芒果作为整个系列的主打原料,也是整个系列的灵魂所在。今年夏季,升级归来的芒果系列,依旧坚持新鲜的理念,将芒果的口感发挥到极致。

这次全新升级的芒果系列,跟去年一样,包含两款产品:芋见芒果冰沙、芒果芋见奶。一款冰沙,一款饮品,完美契合这一季芒果爱好者们的嗜好。

鲜芋仙全新芒果季清凉来袭,安排!

首先,这一季的芋见芒果冰沙,会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创意满分,将芒果果粒与沾满芒果果肉酱的冰沙完美的搭配在一起,不仅颜色悦目,口味更是绝佳,将芒果的酸甜全部的释放出来。另外,这款芋见芒果冰沙更大不同的地方在于,搭配了意式芒果风味雪泥(芒果冰淇淋),将芒果味再提升。当然,这一碗还特别搭配了鲜芋仙的主打小料——大芋圆,经典小料与新鲜芒果的融合,这一份必须要!你以为配料这就没了吗?超级丰富的配料还有奶酪布丁、奶霜、芒果果味酱。如此的丰盛的芋见芒果冰沙,这个夏天,必须约。

鲜芋仙全新芒果季清凉来袭,安排!

其次,全新升级的芒果系列饮品——芒果芋见奶,也是大改面貌。颜值升级了,口感升级了,配料也升级了。采用新鲜牛奶与新鲜芒果作为主打原料,将新鲜发挥到底。白色的牛奶与黄色的芒果碰撞起来,这样的纯甜口感,芒果芋见奶给了。喝得到的是芒果与牛奶,吃得到的是芒果与小芋圆。新鲜芒果炸成汁,浮在牛奶之上,超有层次的视觉感,而颗颗分明的芒果粒与小芋圆又依附在饮品底部,一口吮吸,你要的清爽感都有了。这一杯,安排!

这一季的芒果,不论是从颜值来看,还是口感来说,必将刷新你对芒果甜品的认知。上新了芒果的同时,鲜芋仙还特别升级了两款牛奶冰,多重选择的夏天,你更钟情于哪一款呢?

鲜芋仙全新芒果季清凉来袭,安排!

红豆牛奶冰升级为火山红豆牛奶冰!堆成小山一样的冰沙,除了之前的红豆、冰沙、炼乳外,升级加入小芋圆、红豆沙、香草冰淇淋球!让口感更丰富,造型上也全新改变!超适合拍照!

鲜芋仙全新芒果季清凉来袭,安排!

芋头牛奶冰升级为雪山牛奶冰,新升级的“雪山双芋牛奶冰”除了之前的芋头,还加入了芋泥和小芋圆!看来其实是“三芋”呢!加入炼乳,同样还顶着一颗香草冰淇淋球,这一碗冰沙,让你头吃到尾都不会觉得单调!

2019年的夏季已经越走越热,你爱的鲜芋仙,哪一款更深入你心,清凉你的夏季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