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学员大赛屡获佳绩,看看别人家孩子如何学习英语

资讯 TOM    2019-06-28 15:06

在家长交流群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不到北京上海,不知教育水平高;不到广州深圳,不知英语用处少。” 随着经济和文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逐渐意识到教育特别是英语教育的重要性,可是,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匀的客观现实,一直是存在的。那么,非一线城市的学生和家长想要获得平价且优质的教育资源,真的遥不可及吗?

51Talk学员大赛屡获佳绩,看看别人家孩子如何学习英语

2019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评委团

在2018年中下旬出炉的《全国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行为报告》显示,非一线城市的娃娃们正在用在线英语学习的方式赶超一线城市!6月22日,2019年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城市复选于成都四川省博物院落下帷幕。经过中外学术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专业评审,低年级组的黎子琳、廖梓淇、李知远和高年级组的戴圣锦、谭清幽、陈柯伊分列两个组别前三甲,六名晋级选手中的5位有在线英语教育学习,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51Talk作为提升英语能力的平台。

见证蜕变51Talk学员李知远二次参选如愿晋级

51Talk学员大赛屡获佳绩,看看别人家孩子如何学习英语

低年级组第三名51Talk小学员李知远

在2019中华少年说的活动现场,有这样一位少年:2018年,他曾止步于第二届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的复选现场。如今,他是2019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低年级组第三名,如愿晋级全国半决选。

“从2018年参加第二届51Talk之星落选,到2019年中华少年说成功晋级,这一年间,是知远完成个人蜕变的一年。事实证明,专业演讲活动的舞台给予孩子的不仅是学习成果的展示,更帮助孩子形成了学习的新动力,这动力包括眼界的提升、榜样的力量、学习方法的转变等等。”知远爸爸在谈论活动感受的同时,已经难掩喜悦与骄傲之情。

据了解,李知远的活动准备主要分成了两个阶段:高频听说训练阶段和围绕非遗英语展开专项学习阶段。自第二届51Talk之星复选落选后,知远就自觉将在51Talk平台一对一课程的学习频率从每周2节提升至每周5节,此外,还积极参加51Talk的公开课,全面提升英语的知识输入和口语输出频率。从中华少年说活动开始前三个月,李知远和父母开始密切关注中华少年说公众号中51Talk所提供的非遗英语知识点动画、演讲技巧课程。最终知远所取得的成绩证明了,在英语学术内容生动丰富、学习频率足够的前提下,效果提升只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51Talk晋级选手平均年上课量达300

51Talk学员大赛屡获佳绩,看看别人家孩子如何学习英语

高年级组冠军51Talk小学员戴圣锦

高年级组冠军戴圣锦已经是具有3年51Talk学龄的老学员。戴圣锦的妈妈讲到,在非一线城市51Talk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平台,不仅戴圣锦在学,她的很多同学也是51Talk的学员,在上课以后提升学习效果和保持英语口语优势等等方面还是很有帮助的,步入高年级以后课业压力大了,不能保证每天定时上课,但是会在周末一次进行多节课,保证每周4-5节或以上的学习频率,全年上课量稳定在300节以上。

48强集结已毕 中国区半决选再相聚

一直以来,师资不足、水平不高等问题困扰着西南地区本地K12教培行业。来自教育部的数据显示:与东部发达省区相比,西南地区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非常明显。2019中华少年说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知名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承办。“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本就是2019中华少年说的主题,而当中华少年说走进西南,随之而来的积极意义还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和企业助力教育公平的社会责任。

“互联网+教育”理应是助推教育公平的新模式。近年来,51Talk一直坚持推进普惠教育,目前,其用户已覆盖全国超500座城市,未来,市场下沉的脚步还在继续,到今年底,51Talk的覆盖范围有望触及全国千余城市。在51Talk,每节一对一在线外教课仅40元起,在不增加普通家庭太多经济压力的同时链接优质外教;在51Talk,有5星好学校和5A好外教的服务标准,这里严选外教,严格把控外教教学效果;在51Talk,有专业的中教老师辅导知识点和英语语法,并可以和家长做更深入的沟通……可以说,51Talk正在为中国更多的K12家庭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在线英语外教一对一服务。

在家长眼中51Talk青少儿在线英语是“学得起、服务好、学术专业”的好平台,其高性价比的外教一对一课程与其提倡的“高频学习”理念正在深深影响着西南地区的K12家庭。

经过为期3个月的海选和1个月的复选,有的选手扼腕止步,有的选手成功晋级,然而无论晋级与否,他们的风采和努力都已被铭记。最终全国48强集结已毕。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中国区半决选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