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阳优智教具现身CPE中国幼教展,畅谈儿童学习新方法

资讯 TOM    2019-06-17 12:19

儿童的教育问题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教育理念、方法、途径成为教育界不断探讨的热门话题,单一的纸质化教学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儿童的学习需求,很多家长及教育机构面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有很多的困惑,传统教学模式的单一限制了很多孩子的创作力和想象力。面对儿童获取知识的途径问题,东阳优智教具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了儿童教育系列产品,其产品不仅吸纳了传统教学方式的优点,而且还在教育工具的材质、趣味性上进行了创新,产品类别多样,解决了儿童获取知识途径的单一问题,为儿童教育行业注入了更多可能性。

2019年10月16-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PE中国幼教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优智教具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幼儿教育装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将现身CPE中国幼教展,并于现场展示旗下优质产品,为中高端幼儿教育机构提供安全、专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东阳优智教具现身CPE中国幼教展,畅谈儿童学习新方法

优智教具拥有二十年以上的幼儿教育产业专业背景,此次参展将于现场呈现多种类别产品,其中包括文化类、数学类及其他感官类产品,类目丰富,代理商、幼教行业投资人、园长等与教育行业有关的专业人士可于现场亲身感受优智教具产品品质,选择适合自身区域儿童的教具。

突破传统格局,增加教学趣味性

东阳优智教具开发有限公司在儿童教育理念上突破传统概念,从空间、平面、产品设计方面进行改良与创新,从儿童视角出发进行趣味引导,让原本传统的书本内容变得更加生动,既注重产品的外在美感又注重教育的实用性和趣味性。团队注重引导教学,通过趣味教学让儿童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并让儿童形成良好的学习心态和习惯,达到趣味学习的目的。

东阳优智教具现身CPE中国幼教展,畅谈儿童学习新方法
产品分类明确,教具与艺术相融合

优智教具拥有专业的教育开发设计团队,进行不同类别产品的细致研究,让指导孩子学习的工具在既有的精神与理论基础下提供创新的思维,让孩子的学习更专注,启发更深入。

东阳优智教具现身CPE中国幼教展,畅谈儿童学习新方法

文化类的地理学科用透视柔和的板块呈现,并搭配国旗以及各国著名地标建筑等立体物件,立体化的教具让学习充满知识性,让幼儿专注力的养成自然形成。历史类、天文类、数学类等也都有自己的产品特色,让儿童在自由创作的前提下,增强他们的记忆能力和动手能力,挖掘孩子对物体和数字的认知能力,培养孩子更清晰的逻辑概念。

东阳优智教具现身CPE中国幼教展,畅谈儿童学习新方法
专案规划服务,让教育更贴合现实

东阳优智教具开发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中壮大自身企业实力,将空间规划与平面设计元素进行精准运用,也会为教学环境提供不同层次的视觉氛围,始终以影响着孩子的稳定与学习为核心创造个案的最大价值。目前,东阳优智教具还依据教育机构的个别需求进行定制,为客户提供各项完善的专案服务。老牌教具开发公司加之不断开拓创新的态度使优智收获诸多认可和荣誉,是值得期待与合作的优质品牌。

10月16-18日CPE中国幼教展,欢迎来东阳优智教具开发有限公司展位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