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品牌频道将登陆Astro平台 创新内容发行合作模式

资讯 TOM    2019-06-17 12:06

6月17日,爱奇艺与马来西亚Astro大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stro)共同宣布双方在内容发行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在此前单片发行合作的基础上,Astro将引入更多爱奇艺优质内容,未来爱奇艺更多剧集、综艺、电影等优质内容将通过Astro平台发行至马来西亚。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快速检索和观看爱奇艺内容的需求,爱奇艺将在Astro上设立爱奇艺品牌频道,整合播出爱奇艺多元优质内容。Astro首席执行员陈宝福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爱奇艺达成这项创新的合作,这项合作将使得Astro和爱奇艺能够分享彼此的平台与内容,同时增强Astro在全球多元优质内容上的提供能力。”

Astro大马控股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的内容及消费者企业,拥有马来西亚最大付费电视网络、免费电视服务平台NJOI Prepaid、电台Astro Radio、OTT平台Astro GO和NJOI Now、电子商务平台Go Shop等,业务覆盖电视、电台、电子商务等。

此前,爱奇艺《延禧攻略》《黄金瞳》《新白娘子传奇》《唐砖》《中国新说唱》《热血街舞团》《青春有你》等优质原创剧集、综艺发行至Astro平台,获得了当地用户的关注和喜爱。战略合作达成后,Astro将能够获得更多爱奇艺提供的优质内容。后续,爱奇艺出品《中国新说唱》《剑王朝》《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等内容也将通过Astro发行至当地市场。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表示,“我们很高兴马来西亚用户喜爱爱奇艺和Astro合作发行的内容,希望此次合作的达成能够进一步精细化满足用户需求,使用户从中受惠是爱奇艺的初衷和目的。”

近年来,爱奇艺推出了《延禧攻略》《破冰行动》《中国新说唱》《热血街舞团》等众多用户喜爱的优质内容,并发行至海外市场。2018年,《延禧攻略》发行至全球六大洲,登顶Google全球电视剧年度热搜榜冠军。2019年,《黄金瞳》《新白娘子传奇》等头部内容已经在海外发行至十多个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