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为定位公司,聚焦咨询为何能赢得品牌青睐?

资讯 TOM    2019-06-17 14:03

在品牌营销领域,定位理论可谓是一大经典理论,无数行业和品牌方通过这一理论来指导商业思维与产品升级,迅速占领用户心智,从而创造了一个个成功的商业案例。

随着经济发展与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变得越来越挑剔,对商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就越发激烈。

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企业和品牌方在进行品牌重塑与升级的道路上就需要借助专业的定位咨询公司来从为其指导,其中不乏老牌定位公司如特劳特、里斯等传统定位公司和专注于定位落地的本土企业聚焦咨询控股公司。

那么,这两类公司究竟有何不同,聚焦咨询的优势又体现在哪里呢?

同为定位公司,聚焦咨询为何能赢得品牌青睐?

传统定位公司的概述与分析

特劳特战略定位咨询

由"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创建,客户包括IBM、惠普、宝洁、西南航空、雀巢、苹果、通用电气、微软、沃尔玛和其他世界500强企业。作为行业最有资历的定位咨询公司,最让人熟知的案例就是王老吉的“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定位。

像这种定位公司的服务对象主要匹配的是行业巨头公司,需要有几千万的营销预算,支持大规模的广告投放。并且公司内部组织运营能力要足够,能够从定位公司的高度定位中实施落地与解决方案。

(2)里斯伙伴营销战略咨询公司

里斯由全球顶尖的营销大师,定位之父"艾.里斯”先生创办,立足于心智专门为企业提供营销战略咨询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通用、IBM、微软、宝洁、汉堡王、花旗银行、摩根大通、等众多500强企业。国内熟知的案例比如老板电器。

同样,作为行业最有资历的定位咨询公司之一,里斯擅长品类战略,和特劳特比较相似的是,要有几千万的营销费用支撑,在落地与解决方案上都需要由雇主公司来提供支持。

聚焦咨询的特色与优势

聚焦定位咨询公司,专注定位落地实战9年,是由企业战略定位专家黄锦华建立。在定位咨询圈内,他被称为“互联网定位实战第1人”,担任多个行业领导品牌战略顾问,去年9月,央视《大国品牌》栏目还邀请他为其提供战略咨询服务。

同为定位公司,聚焦咨询为何能赢得品牌青睐?

聚焦定位咨询公司先后为飞利浦、王老吉、美的、老板电器、爱玛电动车、友邦吊顶、VIVO、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战略定位咨询和战略定位落地服务。

聚焦定位与传统定位公司的不同就在于,它用互联网+定位的方式,更重视落地。聚焦的团队67%以上的核心团队,都有着在甲方公司从业经验,更加明白企业应该如何运营与落地。

在互联网时代,定位思想也应该与时俱进,在广告的投放上应该更加重视质量与精准,而聚焦旗下更是拥有众智数字营销与舒马赫影视工厂,擅长品牌战役与短视频、TVC等互联网新玩法,为企业打造一站式的落地服务,解决企业自身懂策划不懂落地的境地。

聚焦咨询,将定位落地配称提到了和定位同样重要的地位,在互联网时代,更注重新兴的品牌打法与营销矩阵,能真切有效的把定位落地,把钱用在刀刃上,将声量转化为销量,是企业谋求战略市场先机,壮大自身品牌的良师益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