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未老|雅居乐建设集团启动【爱筑人居】公益计划

资讯 TOM    2019-06-06 09:55

用心建一个家,用爱筑一座城

2019年6月,雅居乐建设集团公益计划——【爱筑人居公益行】正式启动。

雅居乐建设集团秉承“智造美好空间”的使命,率领旗下顶级设计师团队与工程团队,携手广州市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走进社区,以“装配式空间焕新”的全新理念,帮扶居住空间狭小、脏乱、不适的弱势群体,为他们改造温暖空间,让美好进驻生活。

爱未老|雅居乐建设集团启动【爱筑人居】公益计划

用心建一个家,用爱筑一座城。

以人文视角,真诚温度,关注爱与人与城。

雅居乐建设集团【爱筑人居】公益计划,以专业投身公益,受到了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将以每年一个公益主题的形式,展开对城市与人居、空间与生活的公益性探索,誓做“绿色生态人居服务”的践行者。

【爱筑人居公益行】2019年的主题为“爱未老”,专门针对急需生活空间改造,又无力实施的老年人群体,进行免费空间整体改造。在现实中,许多老人的生活空间要么是过于狭小,布局不够合理;要么是现有空间不能与老年人生活起居合理匹配。如何在有限空间内收纳整理、改良宜居,甚至特殊定制?

雅居乐建设集团设计师团队将深入了解每一位(家)老人的人居需求和心理需求,再展开头脑创意风暴,最终推出改装方案,实施整装空间焕新。改造后,进行持续追踪服务,通过对空间改造前后的对比,观察反馈老年人生活上的改善以及情感上的满足,确定实现本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每一个设计都力求完美,每一次改造都将是一场极富创造性的挑战。

爱未老|雅居乐建设集团启动【爱筑人居】公益计划

这不仅仅是一次空间改造,

更是一个个情感的满足。

2019【爱筑人居公益行】活动将进入数十个社区,调研老年家庭的人居空间现状,找到最需要帮扶的对象。

如果您在广州,身边有为居住空间的种种不适所困,又无力改造空间的老人,那么,请您将信息提供给我们,我们将为最需要的老人打造温暖空间。

要求:1.老人的姓名及住址

2.居住空间的描述(附图片)

征集平台可关注雅居乐微信公众号

整个2019【爱筑人居公益行】活动将持续近100天,力求打造老年人居空间改良的经典案例,为老年弱势群体切实解决问题,改良生活,用专业的行动传播爱与真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