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外餐饮行业经验交流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9-06-28 16:51

6月26日,智掌柜旗下的餐饮行业知识服务平台——中外餐饮课堂主办的第二届中外餐饮行业经验交流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此次交流会不仅标志着中外餐饮课堂品牌的落地,也为中外餐饮文化的交流合作与中国餐饮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第二届中外餐饮行业经验交流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中外餐饮课堂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在餐饮业品牌化、连锁化趋势愈加明显的今天,一些餐饮品牌在扩张的过程中发现,人员更新频率高、服职周期短等人才流失现象层出不穷,餐厅人才的储备远远不能满足餐厅发展的需要。如何留住人才、培养人才是众多国内餐饮老板面临的问题。所以我们举办这次以“餐饮人才培养”为主题的中外餐饮行业经验交流会,旨在通过引进国外餐饮人才管理的先进经验,提升中外餐饮课堂的服务价值,帮助餐饮企业搭建完整的人才“造血”系统,推动中国餐饮业的蓬勃发展。”

综合借鉴中日先进经验,助力中国餐饮业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餐饮行业协会2018年的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餐饮行业的人才缺口在2000万左右,餐饮人才流动性在所有行业里排名第3,但是重视人才培养的比例不超过3%。由于餐饮行业的入行门槛较低,基层从业者的受教育程度普遍不高,人才责质的参差不齐已成为禁锢餐饮品牌发展的一大障碍。

第二届中外餐饮行业经验交流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日本的餐饮企业拥有先进的人才管理理念和标准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包括岗前培训制度、员工激励方法、员工管理策略等受到众多中国餐饮企业的追捧。在全球开了超过两万家连锁店的肯德基,标准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内的餐饮人才培训和管理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方法。

在国内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现有的人才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机制已经不能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本次会议结合了国外前沿的人才培养方法配合先进的管理体系,帮助餐饮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实现持续稳定的优质人才输出。

前百胜资深高管亲授经验,揭秘肯德基标准化管理之道

会上,前百胜集团高管刘罡先生结合其15年的连锁餐饮营运管理经验,以“肯德基标准化管理之道”为题,讲述了肯德基是如何实现全球标准化管理的,为我们解读了肯德基员工管理的核心方法与三大工具。分享了连锁店在保持菜品口味一致上的秘诀,以及当经营出现问题时应该怎么做,并为如何做好员工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第二届中外餐饮行业经验交流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来自日本的资深讲师植竹刚则结合了自身10多年的店长经历以“如何做好餐饮店长”为主题,深度剖析了作为一个店长应该如何在保持自身积极性的基础上激励自己的员工,并分享了在店铺经营发展的各个阶段做好人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这些经验和技巧应该如何运用到实际管理中做了指导。

第二届中外餐饮行业经验交流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中外餐饮课堂是深圳市智掌柜云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活服务平台益划APP联合打造的餐饮行业知识服务平台。旨在分析全球餐饮经验与案例,分享行业干货和热点资讯,为国内餐饮人提供专业实用的餐饮知识服务。

智掌柜是国内领先SaaS餐饮经营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和服务协助广大餐饮经营者的日常管理。涵盖点餐、收银、后厨管理、外卖、会员营销、营业报表等一体化功能,利用先进的云服务、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商家实现经营效率化和创造更多的生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