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远销巴基斯坦 为饲料行业快速发展注入活力

资讯 TOM    2019-06-17 13:24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顺利推进,中正锅炉抓住发展机遇,利用跨境电子商务开展国际贸易,与境外客户的经济贸易合作步伐也进一步加快。此次,中正锅炉为巴基斯坦Zubair Feeds Private Limited饲料厂量身定制的锅炉及辅机设备已顺利运抵位于Lahore的安装现场。

中正锅炉贴合客户需求,量身定制锅炉系统

巴基斯坦是中国唯一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得益于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巴基斯坦的经济以农业为主,饲料加工行业也发展迅速。在饲料生产过程中,需要对饲料原料进行加热使其熟化,便于动物消化吸收,因此锅炉是饲料加工行业必不可少的热源设备。

面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Zubair Feeds Private Limited饲料厂决定扩大生产规模,在中国寻找锅炉供应商,采购更高效的蒸汽锅炉系统,保证饲料生产线的稳定运行和饲料的高品质。Zubair Feeds Private Limited饲料厂经多方考察和对比,最终与产品性能出色、售后服务完善的中正锅炉达成了合作。

中正锅炉远销巴基斯坦 为饲料行业快速发展注入活力
中正锅炉与Zubair Feeds Private Limited饲料厂达成合作

另外,巴基斯坦作为一个农业大国,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的稻壳,且稻壳价格低廉。为了降低企业运行成本,Zubair Feeds Private Limited饲料厂决定在煤里面加入稻壳作为锅炉燃料进行混烧,不仅让稻壳变废为宝,促进了生物资源的循环利用,还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针对客户提出的需求,中正锅炉根据“褐煤+稻壳”这一组合燃料的特性,对给料斗,炉排宽度、长度等进行了合理设计,为其量身定制了适合其生产线实际需求的SZL系列蒸汽锅炉系统,配置了包含省煤器在内的节能设备,热效率相比行业常规锅炉系统高5%以上,实现热能的高效转化。

中正锅炉远销巴基斯坦 为饲料行业快速发展注入活力
发往巴基斯坦的中正锅炉各部件

锅炉运抵巴基斯坦,中正锅炉服务团队全程指导安装

中正锅炉在承诺的交货期内完成了整套锅炉系统的交付。此次Zubair Feeds Private Limited饲料厂采购的8吨SZL系列蒸汽锅炉由上下两大件组成,上部大件为本体受热面,下部大件为燃烧设备。作为燃煤蒸汽锅炉重要的燃烧设备——炉排,是由中正锅炉自行设计、生产,出厂前均试运转72小时,确保炉排的松紧度适中且不走偏。

经过一个多月的海运,中正锅炉设计制造的整套锅炉系统已顺利抵达巴基斯坦的Lahore开始进行安装,安装全过程都有中正锅炉的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指导。对此,Zubair Feeds Private Limited饲料厂方负责人对中正锅炉予以了高度评价。

中正锅炉远销巴基斯坦 为饲料行业快速发展注入活力
已运抵巴基斯坦的中正锅炉

在巴基斯坦,中正锅炉根据纺织、饲料加工、食品行业等各大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了各系列的锅炉系统解决方案,为各大企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活力,并赢了客户的青睐,这也为中正锅炉在南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中正人将继续努力,加速品牌打造进程,面对市场需求打造更多高效节能的锅炉产品,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