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0+高管共寻再生长之道 2019脉脉赋能大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6-28 17:32

 

​1000+高管共寻再生长之道 2019脉脉赋能大会圆满落幕

6月28日,由脉脉未来俱乐部主办、中国惠普独家战略合作的2019脉脉赋能大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成功举办。本届赋能大会聚焦当下热点,以“再生长”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社交、教育、医疗、金融、电商、投资等十余个领域的独角兽企业CEO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寒冬下的再生长之道,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企业高管齐聚于此,盛况空前。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三节课联合创始人黄有璨,春雨医生董事长兼CEO曾柏毅,慕友会董事长、百合网联合创始人慕岩,LadyBoss创始人、香港女力时代研究院院长柳婉琴,小红唇创始人兼CEO姜志熹,壁虎互助创始人兼CEO李海博,分众传媒集团战略副总裁郭嘉,原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中国信息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阎冠和,科学家在线创始人智强,氪空间副总裁钱啸,智库资本CEO马珏。

本届赋能大会围绕“再生长”精心打磨了三重赋能主题:“赋能职场人成长和企业生长”、“赋能新经济企业发展和再生长”以及“赋能城市再生长,产业人才融合新思考”,覆盖了不同细分人群。嘉宾们纷纷结合自己的经验,围绕不同主题给出了解答。

​1000+高管共寻再生长之道 2019脉脉赋能大会圆满落幕

生长不易,在面临挑战时实现再生长更不易;保护自己不易,找到能够实现再生长的沃土更不易。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首先以“再生长”为题进行分享。据林凡介绍,作为中国领先的职场实名社交平台,脉脉将基于组织的力量,将招聘升级为3.0时代:利用企业人脉推荐人才,让组织为职场人介绍更好的机会。他认为,社交圈将成为人才推荐的集中地。“脉脉成功搭建了机遇场与社交场之间的双促闭环。职场人从机遇场进入社交场,促进活跃;也从社交场获取成长动力,进入机遇场。”此外,脉脉亦通过产业人才数据挖掘与分析、留才及培训、“城市IP”打造等方式,赋能城市人才引进、产业发展。

三节课联合创始人黄有璨则围绕新职业教育分享了自己的实践与思考。他为大家指出了“职业教育”的怪象:市场大、需求旺盛,做起来却“无比苦”,存在着五大无解难题。面对诸多痛点,三节课又是如何逐一克服的?三节课的实践历程无疑是企业“再生长”的极佳诠释。

春雨医生CEO曾柏毅以“春雨之下·万物生长”为题,分享了春雨医生的战略演进之路;壁虎互助CEO李海博则用新颖的角度解读了为何“企业的所有颠覆终究不过是回归”……嘉宾们纷纷贡献了干货满满的演讲。而作为最后一位分享嘉宾,智库资本CEO马珏同样抛出了精彩的观点:“赋能式”投资,更关注“进化式”创业团队。他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扶上马,送一程“的投资理念:在他看来,可以为创业者赋能是投资最好的方式。

穿越寒冬,万物生长。在这波新经济浪潮中,身处其中的每个个体都应彼此赋能,保持生长,这也是这个时代永恒的主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