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喵受邀参加成都高新区产业培育启动大会

资讯 TOM    2019-06-17 13:25

2019年6月14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高新区产业培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菁蓉汇举行。微喵作为瞪羚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去年10月,第四届全国双创周主会场首次走进西部,亮相成都高新区菁蓉汇,至此形成“北有中关村、南有深圳湾、东有长阳谷、西有菁蓉汇”全国双创区域引领版图。去年11月,成都高新区重磅发布了产业培育新政18条。今年3月,成都高新区出台产业培育新政18条实施细则,并全面启动四级梯度培育企业申报、评审。其他产业新政18条措施按计划今年逐一落地后,预计支持企业资金将超两亿元。

微喵受邀参加成都高新区产业培育启动大会

此次启动仪式是成都高新区产业培育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高新区发布首批梯度培育企业及获支持孵化载体的名单,并向包括微喵在内的首批认定获支持的420家梯度培育企业和52家孵化载体、已成立的4个业界共治理事会授牌。

据悉,对于首批四级梯度培育企业的评审,成都高新区9个部门,联合制订了产业培育新政18条实施细则,将评审指标量化。对首次认定的种子期雏鹰企业,需满足成立3年内,营业收入和现金流需超过200万元,或获得过股权融资的科技型企业;对首次被认定瞪羚企业,需满足一年爆发式增长、三年复合高增长、五年连续增长等条件;对首次认定的潜在独角兽企业,需满足成立10年内,未上市且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企业,估值5亿美元以上的企业为潜在独角兽企业;对首次认定的平台生态型龙头企业,需满足在行业细分领域排名前5等相关指标。据统计,加上当天认定的52家提高质量效益的孵化载体的资金支持,成都高新区共兑现支持资金6516万元。

微喵受邀参加成都高新区产业培育启动大会

微喵是中国优秀场景化互动娱乐品牌,该品牌致力于为娱乐业商家提供线上互动、场景营销等增值类产品。目前,微喵已实现覆盖北上广深、成都、重庆等300多个城市,合作商家超36000家,用户超3000万人,2017 年 6月获 A 轮数千万级融资。完全符合瞪羚企业一年爆发式增长、三年复合高增长、五年连续增长等评审条件。

在未来,微喵将通过持续的跑马圈地、产品迭代、完善运营体系、加强营销推广等动作,有信心成为下一个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