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侠卢小鱼》第一季杀青 燃魂爆笑进击新类型

资讯 TOM    2019-06-28 17:32

6月27日,由宸铭传媒、耐飞影视、兔子洞文化、得鱼影视、幻星文化联合出品,卢正雨编剧执导并担任主演的《大侠卢小鱼》第一季在横店正式杀青。不同于卢正雨以往作品,该剧在小人物进击成长故事中,构架起全新的热血、浪漫、怪力的冒险世界,用燃魂加爆笑双料内容元素探索内容创作的更多玩法。

《大侠卢小鱼》第一季杀青 燃魂爆笑进击新类型

拓荒新类型网剧 破次元英雄战队诞生

“卢氏喜剧”中的经典人物卢小鱼,此次在崩坏版大侠世界中不仅被毫不留情地击碎美好幻想,更受陷害背上“杀父弑母”的罪名,被迫成长的热血少年在荒诞复仇路上,巧遇各路精分高手、互相挖坑、彼此拯救,最终结为“夕阳红战队”,一齐勇敢对抗邪恶势力。

《大侠卢小鱼》第一季杀青 燃魂爆笑进击新类型

“成长期大侠”卢小鱼、“四千年一遇美少女”画眉、“巨婴之王”孤老、“瓜子皮扫射侠”神雕、“无刃取魂”千兵卫、“永求真爱”德古拉,剧中主要角色各自身怀护命绝技,将失传已久的 “老年拍打操”、“撅腚求生术”、“断子绝孙腿”和“口腔机动瓜子皮扫射术”等秘门绝学撞破次元壁,出现在同一故事蓝本中,以运气负分的倒霉蛋儿卢小鱼为核心,通过编剧鬼马脑洞的颠覆重组,六人组成的“夕阳红”战队,成为前所未有的零对标local hero联盟。

怪力脱线的喜剧角色外加燃魂热血的复仇故事,鬼马反转中暗藏泪点,快节奏情节背后亦有细腻温情。热血内核叠加爆笑外衣,诚意精致、逻辑严谨、创作力丰富。《大侠卢小鱼》力求用多种元素的混搭组合打造新类型燃魂爆笑鸡血剧。

《大侠卢小鱼》第一季杀青 燃魂爆笑进击新类型

“小人物”热血重生找回生活燃点笑点 高配团队联手合力出击

“大侠亦凡人,凡人皆大侠”,原本每一位都可独立开发出一季故事的英雄角色,在剧中神隐成为拥有癫、狂、痴属性的平凡小人物。“大侠们”自带贴近生活的市井烟火气,看似鸡毛蒜皮的斤两计较,实则包裹着不同角色晶莹剔透的内质善良,脱力冒险的剧情翻转隐含现实中的苦涩寓言。生活中挣扎奋斗的普通人亦可通过“卢小鱼”式的迂回作战,在笑点与燃点中感受化解困境的能量和勇气。

《大侠卢小鱼》第一季杀青 燃魂爆笑进击新类型

作为互联网第一部点击过亿的网剧创作者,卢正雨导演此次在制作班底中,融合Z世代制作团队:90后热血鬼马编剧团、95后金马奖入围摄影指导傅博,同时携手业内金牌主创团队:“姜文御用剪辑指导”张琪、《镇魂街》美术指导李敏等人共同逐鹿分账剧市场。

拍摄期间,卢正雨集“编导演”三位一体,延续一贯认真严肃的“处女座”作风。开拍前为角色上镜减肥,现场导演中为每一场戏、每一个动作进行亲身示范,下戏后连夜指导剧本修改。全剧在横店51天酷暑拍摄中日均拍摄超18小时,总拍摄时间超900小时,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鸡血剧组”。

《大侠卢小鱼》第一季杀青 燃魂爆笑进击新类型

资深出品方强强联合 多重护航品质升级

曾出品《重返二十岁》《南极之恋》的宸铭传媒为全剧提供强大专业的资源整合支持,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曾出品《等到烟暖雨收》、《时光教会我爱你》等精品分账剧的耐飞兔子洞作为联合出品方及独家宣发方,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将全力赋能《大侠卢小鱼》的商业化增值和市场营销推广,在争取流量与口碑双向加持的同时,或将领先探索分账剧领域。此次行业资深团队强强联手,为该剧品质升级提供了多重保障。

据悉,《大侠卢小鱼》第一季在拍摄期间,已有大量剧迷密切关注,临近杀青阶段迫切观看的粉丝们已开始热烈讨论并自发投票为该剧pick播出平台,面对层层追问,官方承诺会认真考虑粉丝建议竭力为“小鱼儿回归”争取池塘。全剧杀青后将投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这部融合多元素的新类型网剧征发在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