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推广“蓝天党小组”等好做法

资讯 TOM    2019-06-06 10:48

近日,东航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紧密结合东航实际,对全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东航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绍勇指出,东航集团作为中央企业,面对当前更加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面临许多新的重大课题和挑战,越是环境复杂,越要加强理论武装;越是挑战严峻,越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忠诚干净担当,培养斗争精神;越是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越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完成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集团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大力破解公司发展的“三大差距”、“四大问题”、“五大难题”,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刘绍勇全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及主要目标,指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坚持边学边查摆、边改边提高,努力取得高质量成效。一是学习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二是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掌握实情、破解难题;三是检视问题要广泛征求意见,做到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四是整改落实要注重务求实效,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刘绍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扎实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一次教育都是一次深刻的自我革命、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攻坚克难的奋进号角。通过这一系列主题教育,东航形成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上下联动开门搞教育”、“把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党员—机长双培养” 模式、“三长”队伍建设、“蓝天党小组”等好的做法和经验。这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要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要进一步加以推广,并不断创新,形成新的有效做法和有力抓手。

他强调,全集团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巡视整改;三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质量成效;四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五是切实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六是突出实际成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来更好地推动中心工作,以中心工作的成效来有效地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