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中介客户现身说法:买房卖房,就找太平洋

资讯 TOM    2019-06-28 17:52

首次置业时,很多人一般考虑的都是价格,其次是地段、户型、属于哪个学区等。殊不知,在实际的买房交易中,还有一些大家很少考虑,甚至常常忽略的因素,影响着购房者的体验度与幸福感。今天,太平洋中介客户现身说法,道出房屋买卖中那些事!

浦东区的王女士:多在小区里走走

浦东区的王女士首次置业便是通过太平洋中介在上南花苑购买的二手房,她认为二手房相对于新房而言,明显的好处就是可以感受到邻里关系和小区入住率如何。

“我一开始也是什么都不懂,看了好几户房都完全决定不出来,然后太平洋中介那边的小杨让我不要急,她带我多在小区里走走,跟保安、物业、邻居多聊聊,感受一下不同小区的人文环境再慢慢决定,我觉得挺有道理的。有一个小区的房子本来我挺满意的,跟对门的聊了聊才知道,楼上有个喜欢半夜在屋里K歌的怪人,吵得不行,还好小杨带我了解过了,要不然等买了再后悔就晚啦。”

俗话说千金买邻,王女士称,她选择上南花苑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她在看房时留意到,有些太平洋中介的员工会在小区内进行垃圾分类、帮助打扫卫生等公益活动,有这样一群“红马甲”好邻居,她觉得暖心。

黄浦区的刘先生:用了置尊保我心里才踏实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买房是件大事,动辄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房款,可以说是整个家庭毕生的心血,容不得半点疏忽,黄浦区的刘先生也如此小心谨慎。

“作为客户方,只有确保房屋交易资金安全我心里才踏实。所以,我买上一套房子的时候就主动选择资金监管,自己找第三方和银行,因为涉及大笔金额和财产权属,所以窗口全都要自己去跑,跑得是心力交瘁的。”

但刘先生此次通过太平洋中介换房时,并没有遇到上次那样的麻烦。

“经太平洋中介购置黄浦众鑫城这套房子的时候,店长告诉我太平洋中介和政府指定监管公司合作推出了‘置尊保’服务,安全省心,还不用自己去跑,真的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置尊保是太平洋中介联合政府指定的第三方机构合力推行的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创新试点项目,该服务从交易开始,买卖双方的所有交易资金不通过太平洋中介公司,直接由政府指定的第三方公司(上海市房地产交易资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监管,中介不触碰买卖双方交易房款,具有“权威平台、实名认证、高效便捷、信息透明、全程核验、专业呵护” 六大服务优势,全力保障交易双方资金安全。

闵行区的李阿姨:中介要选能信得过的

对于李阿姨来说,太平洋中介的小马都算是她的半个儿子了。小马在接到她房屋置换的委托之后,一直在为她提供热情而专业的服务,李阿姨很快就找到了满意的房子。

“小马带我一起去看房,从他在进门前拿出两副鞋套开始,我就觉得这个小伙子挺靠谱的,所以我也就爽快的跟他签了独家,确实是卖得挺快的。要搬的那天我儿子问要不要他请一天假开车过来帮我,我说不用,小马已经安排了,这会儿都快搬完啦。”

据李阿姨的儿子称,他一开始对于母亲换房这件事很不放心,但一方面是工作实在是忙,一方面是了解到了太平洋中介“九鼎承诺”、“VIP房”等服务的具体内容之后,终于愿意放手一次。事实证明,太平洋中介并没有辜负他的信任,李阿姨的房屋置换进行得圆满而顺利。

每天八小时工作八小时睡眠,剩下的八小时决定了你是否与众不同,而住在哪里则决定了这剩下的八小时度过得是否幸福。通过对太平洋中介客户的随机走访,不同的人在买房时考虑的因素是不同的,得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具体分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