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满家重磅推出“爱生机”:赋予中国家庭健康新生机

资讯 TOM    2019-06-06 11:24

生机饮食专家顾奎琴助力爱生机

健康平台康满家近日推出“爱生机”品牌,倡导“生机饮食”,从每日饮食中改善国人体质。“生机饮食”概念最早由顾奎琴教授提出,爱生机在顾奎琴教授的指导下,对生机饮食作了新的定义,并且第一步实践已经开始!2019年6月8日,爱生机第一家直营果蔬轻食吧即将开业!这不仅是康满家重要的业务模块,也是康满家生机健康文化的新零售模式体现。

爱生机,让更多人收获健康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现代人的饮食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过去的“吃饱就行”,到后来的“吃点好的”,直到现在的“快乐的吃”。

在现代中国人的社交圈里,奶茶文化是少不了的。作为一种活跃气氛的饮品,闺蜜逛街必买,办公室奶茶拼单,人气奶茶推荐,但高热量的奶茶也成了减肥路上的一大绊脚石,长期饮用也会对健康有损伤。

这种局面正是爱生机想要改变的,爱生机希望更多的人认识到生机饮食的重要性,让人们用一杯果蔬汁替代一杯奶茶,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能收获健康。

爱生机给你一杯不一样的果蔬汁

爱生机果蔬汁体现的是生机饮食的文化,“生”指的是“生食”,“机”指的是“有机”,强调原汁原味,要达成这种效果,对于榨汁机的要求很高。“爱生机果蔬精萃机”能通过低温萃取果蔬营养,在0.01秒的时间瞬间萃取果蔬里的维生素,酵素和微量元素,减少食物营养流失,最大限度保留果蔬营养,萃取出新鲜原汁,帮助身体补充营养、排出毒素。

无处不在的“爱生机”

“爱生机果蔬轻食吧”正是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这样一倍果蔬汁的场所,目前只是第一家,“爱生机果蔬轻食吧”未来将以连锁的形式展开,更多的店铺将陆续开业,也许你会发现公司楼下就有一家“爱生机果蔬轻食吧”,直到覆盖在你我的身边。

“爱生机果蔬轻食吧”将这种便利和营养带给全人类,“爱生机果蔬精萃机”致力走进千家万户,为每个家庭带来生机与健康,是智慧妈妈幸福全家的必备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