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选商服新版升级,V3.9.0版本全新上线!

资讯 TOM    2019-06-17 14:06

近日,YOU选商服发布了V3.9.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共对商服20多项功能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其中包括支付盒子静态扫码语音播报、优惠券封面优化、新增帮助中心模块三大重点功能。

据悉,此次YOU选商服的改版升级可进一步提高入驻商家对产品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助于商家提升经营管理效率。

以下为YOU选商服V3.9.0版本升级后的三大重点功能要点:

1、支付盒子静态扫码支持语音播报

用户扫描商家台卡或者支付盒子上显示的收款码付款后,支付盒子会自动播报收款成功语音,帮助商家脱离手机播报,笔笔款项实时语音提醒,避免漏单,让商家实时、清晰了解每笔收款金额,保障收款安全及时。

2、优惠券封面优化

优化后的优惠券封面可支持上传图片、VR全景、短视频。也就是说,商家在创建优惠券时,可以将门店环境、服务内容、商品详情等以图片、VR全景、短视频等形式,传达给用户。让用户更加直观、具体地了解商家提供的服务和商品,进而促进用户成交。当然,商家也可以选择无封面形式,直接创建优惠券。

此外,商家设置以上形式的优惠券封面时,还需明白以下几点:目前,支持最多可上传6张图片,且滚动显示;VR全景必须上传背景图及VR全景链接;支持直接从本地相册中上传短视频,注意横屏拍摄,10s最佳,最大不超过50M。

3、新增帮助中心模块

帮助中心模块将YOU选商服的主要功能一一进行了解析,商家在这里可以详细了解各个功能的主要用途、操作步骤、常见问答等,帮助商家全面、深入地了解产品功能,并快速上手完成功能操作,提升店铺经营管理效率。

如,商家想要了解台卡的价值及如何操作,可以通过“首页”底部轮播banner图的“商服使用教程”或者“我的”-“帮助中心”,任意一个入口进入,然后找到【产品使用手册】-台卡,进入台卡使用指南详情,里面涵盖了台卡主要价值及具体操作步骤,商家就可以按照提示,一步步完成台卡的打印与制作。同时,商家还可以将帮助中心和产品功能模块详情分享给店铺相关运营人员,让更多员工了解商服产品功能。

据YOU选商服负责人介绍,V3.9.0版本除了对以上三大重点功能的更新和完善,还另有20多项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包括:扫描台卡新增备注字段,用户可添加此次付款的备注描述,商户可在交易详情中查看备注详情;商户后台导出表格成功后,增加弹框及声音提醒等,这些功能的完善和升级都极大地提高了商家对产品的使用体验。

市场需求日新月异,产品也要持续迭代更新。YOU选商服负责人表示,未来,YOU选商服将继续以匠心打磨产品,结合市场需求,加快软硬件产品迭代步伐,帮助更多入驻商家提升店铺经营管理效率,实现智慧高效经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