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清洁绝佳配备,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9-06-17 14:47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家庭清洁方面,很多用户都选用手持吸尘器作为主要清洁用具。手持吸尘器小巧精致、使用便捷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经常我们可以在超市、百货店和各种卖场中,看到各种各样的手持吸尘器。如何购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呢,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相比于以往的吸尘器,手持吸尘器摆脱了电线的束缚,使用的过程中轻巧、灵便。无论是各种旮旯角落、缝隙还是空调壁或天花板,以及窗帘、沙发等,都可以通过手持吸尘器进行清洁。现代很多手持吸尘器配有地刷、组合刷和长扁吸等多种配件,用户可以自行拆卸组装使用。

家庭清洁绝佳配备,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UONI由利

UONI由利起源于日本,是日本知名的生活家居百货品牌,致力于精致生活家居用品的研发和生产。UONI由利手持吸尘器采用八锥澎湃大吸利,内置优质灰尘过滤系统,强劲吸力轻松吸附各种灰尘、毛发、碎屑和果壳等物质,高效助力用户完成清洁,清洁能力强。多档清洁模式、多样功能配件可供使用者选用,满足多种清洁需求。卡扣式长短柄设计,手持、立式随心使用,用户使用起来非常轻松、便捷。

家庭清洁绝佳配备,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PHILIPS飞利浦

PHILIPS飞利浦是全球有名的电子企业集团,旗下产品涵盖家电、数码和视听等领域。PHILIPS飞利浦手持吸尘器集吸尘和湿拖于一体,适用于各种地面清洁,无需任何洗涤剂灰尘污迹一次搞定。PHILIPS飞利浦手持吸尘器配有多种吸嘴,用户可以灵活拆卸组装使用,除了清洁地板以外,还可用于地毯、车内、沙发等场景清洁。

家庭清洁绝佳配备,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LEXY莱克

LEXY莱克是专注于家居环境清洁的品牌,掌握吸尘器电机的核“芯”科技。LEXY莱克

手持吸尘器采用最新一代的10W转数码电机,17kpa大吸力,除尘吸螨率达99%。具有空气灰尘分离的功能,清洁吸尘的过程中能够排出干净的空气,有效避免微尘弥漫的情况。

家庭清洁绝佳配备,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手持吸尘能够帮助人们更加轻松、高效完成清洁工作。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市场杂乱的产品中,建议大家选购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产品,相对来说品牌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还是比较有保障的。以上列举的几个牌在市场上的反响是比较不错,若是想入手手持吸尘器产品,不妨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