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西湖超值逛吃套票上线美团门票+正宗淮阳美食最低只需60元

资讯 TOM    2019-06-06 13:38

瘦西湖是游客前来扬州必去5A景点,而景区内刚刚开设的美食长廊“1757美食街坊”也正在成为新晋打卡地。为了提升游客的美食游玩体验,瘦西湖特别联手美团门票设计开发美食街坊美食券,并通过美团App首发“门票+美食街坊代金券”等多种特惠逛吃组合套票,让游客在线上购买门票的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得金额不等的美食券用于品尝坊内正宗淮阳小吃和美食。

瘦西湖打造的“1757美食街坊”提供上百种扬州经典美食和外地特色小吃,同时还融入了昆曲、评弹等多个非遗文创项目,弘扬扬州的特色文化。据瘦西湖景区负责人介绍,自五一假期期间正式开业以来,美食街区受到颇多好评,不少游客游览累了,就会来此品尝淮阳小吃,蟹粉狮子头、文思豆腐羹、扬州老鹅,不仅正宗,价格还十分实惠。

瘦西湖超值逛吃套票上线美团门票+正宗淮阳美食最低只需60元

美团门票大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假期恰逢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历史文化游将成为热门主题。瘦西湖本身就是世界遗产点段,景区内的“1757美食街坊”又是集美食市集、民俗演艺、非遗文创为一体的美食街区,这个端午假期,势必会迎来更多的游客前来,建议有计划前往游玩的消费者提前购买门票,错峰出行。

瘦西湖超值逛吃套票上线美团门票+正宗淮阳美食最低只需60元

目前,瘦西湖“门票+10元美食代金券”的优惠套票正在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上火热预售,原价70元,现仅需60元,与线下购买单一门票的价格一致。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的60元套票后,不仅可以获得瘦西湖景区门票,还能额外获赠价值10元的美食券,用于在美食街坊的消费。此外,美团还独家供应100元美食街坊代金券产品,仅售50元。

“此次与美团门票在美食券方面的合作开发和销售,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体会到了真正的实惠,完善了美食游玩体验,还让景区突破单一门票经济更近了一步,”瘦西湖景区负责人表示。

瘦西湖和美团门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美团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景区实现了从线上购票到“平均1秒出票”再到“无需换票,扫码快速入园”的游玩服务闭环,让游客轻轻松松便能进入景区,避免排队购票、检票的不便。

对于消费者来说,节假日出游,品尝当地的地道美食也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旅行体验。未来,美团门票依托美团超级平台优势,希望联合更多景区,通过特色产品的研发,为消费者提供从门票购买、到景区内项目消费、再到景区内餐饮消费的一站式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