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功夫巨星赵文卓携“新作”来袭 个人品牌“一品卓行”秀购独家首发

资讯 TOM    2019-06-17 16:06

6月16日中午12点整,中国功夫巨星赵文卓自主品牌——一品卓行首款舒适健康袜,在社交电商新锐秀购APP独家首发,“武术家”与“功夫袜”倾情碰撞,联袂演绎了一场健康与品质生活的创举。

功夫巨星赵文卓携“新作”来袭 个人品牌“一品卓行”秀购独家首发

赵文卓是大众耳熟能详的影视巨星,自幼习武屡获全国冠军,出演过各类影视剧集,以过硬的实力塑造了诸多经典的影视角色,尤其是一身正气的侠客。影视之外,赵文卓也是一个热爱运动、阳光健朗、正直果敢、热心公益事业的公众人物。

一品卓行是赵文卓的自主品牌,它倡导人们用行动去实现自我价值,激励人们去勇于探索未知和寻求生活的更多可能性,致力于通过创新型的产品去为普通大众消费者带来“专业运动级”的健康防护,帮助大众获得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功夫巨星赵文卓携“新作”来袭 个人品牌“一品卓行”秀购独家首发

此次“一品卓行”于秀购APP独家重磅首发的这款舒适健康袜,是品牌带给广大消费者的第一款全新概念的袜类产品,也是一款以“专业级运动袜”标准打造的日常健康功能袜。一方面它主打舒适,由人体工学专家浙江大学王健教授领衔研发,针对足部关键部位在行走时产生的动态特性而进行人性化设计,如独特的袜舌设计、Y字立体后跟、3D网眼设计、意大利一体成型编织技术等,从而显著提高袜子穿着的契合度及舒适度。

另一方面,它专注健康,精选优质长绒棉和高弹纤维,从源头呵护足部健康;同时它通过远红外技术、负离子添加等多种手段,多效调理赋能,从而调节足部生理健康微环境、改善足部不良健康状态,进而起到缓解足部疲乏、保持足表长效干爽、抑止细菌防止瘙痒异味的作用。

功夫巨星赵文卓携“新作”来袭 个人品牌“一品卓行”秀购独家首发

此外,“一品卓行”的生产厂商为28年国际品牌袜子制造商,极具创新研发设计、制造能力和服务能力,是服务于国际著名品牌CK、POLO、UA、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国际工厂,更是业内公认的ODM顶级代工企业。“一品卓行”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一针一线皆是匠心。

这款舒适健康袜,应大众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多样化需求而生,运用创新技术,将舒适与健康有机结合,必将带给大众更加优越的穿着体验。与运动功能袜相比,这款袜子无使用场景的限制,可满足男女老少不同层次人群的日常穿着需要;与普通的袜子相比,它又具备专业运动级的健康防护功能。

“一品卓行”上线短短一天时间,已经创造了超过70万的销售成绩,正值父亲节,很多人选择为父母送上舒适贴心的袜子,虽然不是多贵重的礼物,但是走路时足底的舒适会让父母真切感受到来自儿女的至诚孝心,这也成为了一阵新的潮流。

一位是家喻户晓的影视巨星,一个是上线不到半年用户数就突破数百万的社交电商行业新锐。作为一款全新的袜类产品,在功夫巨星赵文卓和秀购平台的强强联合之下,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必将成为引爆行业市场的一颗耀眼的新星。

功夫巨星赵文卓携“新作”来袭 个人品牌“一品卓行”秀购独家首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