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蓝直播同款,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人气飙升

资讯 TOM    2019-06-17 15:58

6月16日,王祖蓝做客淘宝直播,在一众粉丝的陪伴下开启了直播,并在直播中现场演示了高端智能除湿机的真正玩法

本就一机难求,祖蓝火上浇油

本次直播的浦力适boss-plus,是今年除湿机行业,乃至智能硬件圈不折不扣的人气担当。自3月底新品上市以来,饱受好评,成为“一机难求”的智能硬件新爆款。

而王祖蓝这位明星大咖的推介,更是为这种势头火上浇油,让原本就已超高的人气,再上一层楼。

在直播过程中,王祖蓝分享了他们使用除湿机的心得。王祖蓝表示,boss-plus不仅除湿能力出色,其干衣功能更是一绝,不同于传统烘干机的高温烘干,特别容易损伤衣物,除湿机主要是通过抽掉衣服和环境中的湿气,再加上循环暖风(只比环境温度高1-2℃),以达到在不损伤衣物的情况下干衣的效果,不仅如此,传统的干衣机,就衣服刚拿出来那一会干燥是舒服的,放进衣柜很容易又潮了, 但浦力适的boss-plus能够通过控制室内湿度,长期保持衣物干燥,再也不用担心会发霉

王祖蓝直播同款,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人气飙升

实力与颜值兼具,浦力适再创销售纪录

在实力偶像的卖力安利下,浦力适的京东预约人数节节攀升,天猫的抢购更是再次创下销售纪录。

如此抢手,主要源自浦力适自身的强大实力,不但能迅速降低室内空气湿度,在除湿的同时,更是能通过自身搭载的松下nanoe技术,同步解决因潮湿而产生的各种次生灾害,无论是潮湿环境中大量滋生的细菌霉菌、各种过敏源,还是因潮湿而产生的各种空气问题,通通不在话下,松下nanoe一开,问题去无踪。

王祖蓝直播同款,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人气飙升

浦力适boss-plus填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行业存在的“伪科技”开始泛滥而无法为用户解决在日常生活中切实存在的问题这一大痛点,第一次为普通个人带去了高性价比、易操作、足够可靠的家用智能除湿机,从而备受追捧,一机难求。

这款王祖蓝倾情推荐的居家利器,正在京东和天猫同步进行抢购。不管是居家达人、生活苦手,只要你正在因为潮湿问题而烦恼;抑或是想尝试一下新奇有趣的黑科技装备,都可以去尝试抢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