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之路永不止步,尚客优联合多品牌打造超级福利周

资讯 TOM    2019-06-06 14:09

近两年来,伴随行业边界不断拓宽的趋势,各个行业相互融合,玩起花式跨界合作。从酒店行业来讲,与不同领域的行业结合,丰富客人住店感受,已经成为颠覆消费者对酒店刻板印象的方式之一。在全国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尚客优酒店,跨界创新之路也从未止步——即日起至6月12日,联合滴滴出行、途牛旅游网推出“超级福利周”,再度升级住客体验。

跨界之路永不止步,尚客优联合多品牌打造超级福利周

聚合三方优势,实现资源互通

此次合作是三方在各自领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酒店住客提供更多增值产品和服务:活动期间,关注“尚客优CLUB”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超级福利周”抽奖活动,赢取100元房券立减券、价值30万的滴滴打车券、价值百万的途牛旅游网优惠券,以及电影票、尚美生活会员100积分、8折金卡等福利。

其中,滴滴出行不仅为尚客优酒店住客定制专享优惠,还将以更方便的下单方式、更周到的用车服务,带来更个性、更时尚的商务和旅游出行体验。

活动期间,三方将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尚客优CLUB”微信端作为关键流量入口,与滴滴出行APP和途牛旅游网形成互动。

跨界之路永不止步,尚客优联合多品牌打造超级福利周

丰富住宿体验,激活消费需求

专注于提升三四线城市入住体验的尚客优酒店,凭借在全国300多个城市2000多家酒店的广泛布局,为广大消费群体提供“美美睡”的高品质住宿服务,并一直致力于为住客带来超越期待的专属礼遇和更为丰富的住宿感受。

如今,“滴滴一下,美好出行”,已经成为国内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最流行的现代化出行方式,而途牛旅游网也是知名的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之一,此次三方的通力合作,不仅将让旅客出差、旅游变得更加轻松方便,三方也将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时赋能酒旅行业,进一步激活下沉市场的消费需求,实现酒店与城市出行服务及OTA平台的三方共赢。

跨界之路永不止步,尚客优联合多品牌打造超级福利周

优势合作平台,跨界无限可能

尚美生活集团向来以“不走寻常路”和善于跨界合作而著称,从2010年开辟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蓝海,到推出“酒店+新零售”的新派中档酒店尚客优品,再到2018年提出“H+”战略,通过整合HOTEL+业态+内容,以生活方式为导向谋求新发展。独特的品牌打造和共赢合作模式,为深入开展跨界合作、打造全场景式消费模式提供了可能。

众多不同行业的头部品牌积极与尚客优酒店进行跨界合作,主要在于酒店自身具备的行业优势:一是尚美生活集团超过6000万的庞大会员数量,为合作奠定了基础和信心;二是尚客优过去在跨界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能够更好的为跨界品牌进行引流,实现用户体验和跨界收益双提升;三是尚客优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的2000多家门店,能在未来提供更大的合作空间和更广阔的服务触达面积。

此次尚客优联合不同业态推出的“超级福利周”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品牌将继续联合不同行业的头部IP,每月推出丰富多样、更有趣味的会员福利,回馈酒店会员及广大消费者,通过不断升级住客专属礼遇,为他们带来更加从容的旅居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