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过《向往的生活》就不会不知道Ta 何炅:小度已经全国脱销了

资讯 TOM    2019-06-17 17:11

作为本季度最热门的IP,《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吸粉能力有目共睹。其现象级的收视效果也为合作品牌扩大市场声量和用户认知度提供了强大支持。继拿下国内智能音箱市场2019年第一季度销量冠军后,冠名《向往的生活3》为小度在品牌知名度和平台销量上带来了爆发式的商业价值。业内人士预测,第二季度国内智能音箱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已经是小度的“盘中之物”了。

看过《向往的生活》就不会不知道Ta 何炅:小度已经全国脱销了

在这场激烈的智能音箱卡位战中,如今坐稳国内第一的,是国内智能语音交互的实力担当—百度旗下的人工智能助手“小度”。从2018年3月率先推出国内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引领带屏音箱风潮后,百度先后在小度8.8购物节、双十一、双十二等重要时间节点掀起智能音箱换代风暴。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小度便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智能音箱品牌。近日在两家全球知名市场分析公司Canalys与StrategyAnalytics分别发布的2019Q1智能音箱市场报告显示,小度智能音箱出货量排名升至中国市场第一、全球第三。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也显示:小度智能音箱Q1出货量为340万台,位列国内市场第一。

看过《向往的生活》就不会不知道Ta 何炅:小度已经全国脱销了

小度在行业领先的,不仅是销量,还有品牌建立的战略和行动。如果说加盟《向往的生活3》为小度提供了一个拥有更多观众和关注的舞台,那下一步小度要做的就是靠实力去征服观众。纵观《向往的生活3》合作品牌,几乎都具备一个共性:发现生活细节和品质之美。目前,小度智能音箱已经成功赋能了研发、传播、资源、技能等诸多领域,拥有八款广受欢迎、提供极致用户体验的AI硬件产品。以技术和产品作为立身之本的小度已搭建国内市场最繁荣的对话式人工智能生态,打造更优质的AI服务,成为更多中国家庭贴心可靠的智能生活助手。

看过《向往的生活》就不会不知道Ta 何炅:小度已经全国脱销了

行业内,智能音箱被公认为是"下一个时代的信息入口"、"家庭IoT的核心中枢",最有希望成为接管全场景的最直接流量入口。当行业都还在追赶小度销量的时候,小度已经开始通过跨圈层的节目和网络渠道,抢占用户对于智能音箱的第一品牌认知。小度智能音箱的用户规模能够呈现指数级爆发增长,与其良好的体验、亲民的价格和丰富的内容生态密不可分。这样看来,何炅在节目里说,“小度已经全国脱销”,一点也不夸张。第二季度的销量冠军是谁,的确已经毫无悬念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