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签约为亿万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睡眠的<睡眠博士>啦

资讯 TOM    2019-06-06 14:38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科学睡眠领导品牌<睡眠博士>,为其带去高效的费用管理方式,构建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致力为亿万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睡眠。

零售行业的变革新方向

易快报签约为亿万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睡眠的<睡眠博士>啦

随着我国零售业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如新业态的井喷式发展和资本重新定义零售竞争格局,以及大数据、物联网等不断融合,企业信息化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零售业信息化也将迈向挖掘价值时代。

为了适应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越来越多的零售企业已经意识到信息技术能帮助企业总部和门店间有效地传递信息,对推动企业的业务创新,革新业务流程,建立有效的组织体系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面对零售行业的变革浪潮,传统零售商也开始通过自建线上渠道、与互联网巨头合作等方式,积极寻求转型突破。那么,睡眠博士又是如何借力互易快报,促进财务管理智能化转型升级,共同提升运营效率?

打造领睡先锋的高品质产品

易快报签约为亿万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睡眠的<睡眠博士>啦

睡眠博士创立于2007年,隶属于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股票代码:835910),专注人体睡眠健康系统研发,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客户服务机制,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是国内睡眠首家上市公司。

自品牌诞生之日起,睡眠博士就不断融聚全球设计力量和创新精华,先后与美国荷森氏达成战略合作,于日本设立产品研发中心,享有设计、研发、制造及采购等众多国际资源。在国内,睡眠博士联合浙江工业大学、红点设计奖获得机构构等专业团队,不断创新,现拥有头部按摩、颈部牵引等三十余项专利研发技术。

公司专注于科技安睡领域,集研究、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重塑中国睡眠产业新格局,以互联网平台为市场核心,整体全方位资源,打造科学睡眠领导品牌。同时还荣获消费者评选的“全国十大枕头&天然乳胶枕品牌”。专业态度和国际视野,秉承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以及世界顶尖设计及创新的支持,睡眠博士将为更多用户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

快速启动企业报销之旅

易快报签约为亿万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睡眠的<睡眠博士>啦

随着业务不断增长,企业规模不断扩张,目前销售渠道与产品品类逐渐完善,遍布全国多地分子公司的销售人员多以出差为主,作为供应链管理的传统型,企业支付与记账生成凭证环节脱节,财务规范管理遇到挑战。

对于睡眠博士来讲,如何搭建企业报销费控体系,规范化管理企业支出成本,对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帮助企业实现企业关键业务决策从而高效运营?

易快报助力轻松筹全面提升差旅报销体验

易快报签约为亿万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睡眠的<睡眠博士>啦

随着科技发展迅猛,持续的产品研发高投入是睡眠博士创新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员工的出差及报销量巨大等各种挑战,选择易快报企业员工不但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管理差旅及费用,加速报销与审批流程;而多维度的分析与财务报告,让各项开支一目了然,确保合规性。

差旅管理:睡眠博士分子公司遍布全国,因业务拓展需产生大量差旅费用,无法跨区域移动报销,易快报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差旅申请,事后可在申请单里一键发起报销,差旅申请单自动关联至报销单。通过的差旅单据订购机票、酒店、火车票,系统可自动校验差旅标准,有效降低企业差旅成本。

预算费控:因渠道项目发展的多样化,公司费用统计核算无法实现精细化管理。易快报可按员工、部门、项目、消费类型多维度进行成本中心预算组合设置;事中提供多种预警方式,预算进度实时知晓;事后实时准确的费用报表,可帮助管理层全面了解企业业务和部门各支出情况,最终实现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报销的全程费控。

财务管理:随着睡眠产品的增加,业务产生大量报销凭证。易快报帮助企业多账套对接财务系统自动生成凭证,实现报销记账一站式的便捷体验,可将单据一键生成凭证,节省财务90%的誊抄记账工作。

发票报销:因差旅业务的不断增加,业务人员会经手火车票、机票、出租车票及各类增值税发票,易快报可灵活且智能识别票据或通过二维码导入电子发票,即可完成发票的自动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省去手工录入和肉眼核验,有效规避税务风险。

睡眠博士以互联网平台为市场核心,重塑产业新格局。易快报以开放、敏捷的创新特质,赋能企业组织实现跨地域、多元化、高效的报销费控管理方式,构建财务费用信息化管理平台,促进企业高效运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