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 CES Asia震撼来袭,图腾信息与你预窥未来

资讯 TOM    2019-06-06 15:00

2019年6月11至13日,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汇集整个科技生态中的重要成就与创新模式的亚洲CES展,将向与会者呈现全球新兴的技术趋势,帮助其把握未来的科技走向,了解正在发生的技术与模式创新,是如何慢慢地改变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的。

作为本届亚洲CES的四大主题之一,5G与AI人工智能技术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2019作为5G技术元年,将推动智能终端硬件研发与生产的进一步发展。属于智能终端产业的蓝海正在快速开启,下游售后服务的市场也将不断发展壮大,广州图腾作为国内老牌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将引领下一个to B经济的浪潮。

以三星售后业务起家的广州图腾,以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为智能终端厂商提供专业的售后与销售解决方案,如今已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服务公司。此次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受邀参加2019 CES Asia,图腾信息将向与会者展示智能终端售后服务的全新模式。

2019 CES Asia震撼来袭,图腾信息与你预窥未来

广州图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三星(中国)最大的智能产品、配件销售代理商及售后服务商,已连续服务三星14年。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图腾信息以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为智能终端厂商提供专业的售后与销售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分销、电商零售、客服维修、上门维修、集约式维修、回收检测以及高级别维修,通过P2C全链条解决方案,帮助智能终端厂商提升销售业绩及表现。

2019 CES Asia震撼来袭,图腾信息与你预窥未来

2009年,图腾信息在香港成立了子公司,并在铜锣湾设立了三星手机客服维修中心,为香港的三星手机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服维修服务。成立10年间,图腾信息的总服务人次超过100万,并连续十年蝉联三星售后服务KPI第一名。

2011年,成为三星(中国)最大的智能产品、配件销售代理商。图腾信息拥有8年的行业分销经验,合作分销商/经销商已超过2000家,渠道覆盖点超过25000个,专注为智能终端厂商解决市场营销难题,专攻建立渠道管理,建全物流管理平台,通过P2C全链条解决方案,帮助智能终端厂商提升销售业绩及表现。2016年,图腾信息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股票代码为870046。

2019 CES Asia震撼来袭,图腾信息与你预窥未来

从2005年到2019年的十四年间,图腾信息积累了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专注于为智能终端厂商提供P2C全链条式的销售与售后解决方案,通过模式创新,搭建平台式业务入口,推进多渠道合作模式,依托香港国际枢纽之利,服务范围覆盖全球。

6月11-13日,图腾信息将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2馆2014展位,带你预窥未来,智见科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