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苏宁“膨胀红包”撒起来,社交游戏走一遭,优惠不领有点亏!

资讯 TOM    2019-06-17 17:08

每到电商节,电商平台就会推出“花样百出”的促销活动,其中领红包是最常见的手段,像满减券、立减券、专享券等等,随便一点开就是几十几百,让人好不激动!但到下单付款的时候你会发现,红包是“假的”,你要满足N多条件才能省下几块几十块!

618苏宁“膨胀红包”撒起来,社交游戏走一遭,优惠不领有点亏!

那没有套路、真金白银的红包有吗?别说,还真有!作为电商界的巨头,苏宁在618年中大促节推出了红包的全新玩法——“膨胀红包”,五亿真金白银,只为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相对于平时登录就可直接领取红包的玩法,苏宁易购上线的“膨胀红包”无疑更加有趣!首先是赚取“第一桶金”,苏宁618活动期间,用户进入苏宁易购首次登录游戏时,可领取一个基础奖励(50个膨胀金),100膨胀金就能兑换1元人民币,或者其它权益!

618苏宁“膨胀红包”撒起来,社交游戏走一遭,优惠不领有点亏!

有了第一桶金,那么怎样高收益的“理财”呢?苏宁此次推出了两种“膨胀红包”玩法!第一种是“社交裂变”,都说人脉就是金钱,这句话一点没错。618期间的苏宁用户每邀请2个好友就可拆一个红包,红包内含100个膨胀金,当然好友越多就会获得越多膨胀金。此外,助力好友可获得25个膨胀金。

第二种方法则是“猜拳PK”,顾名思义就是玩“石头剪子布”,一个完全拼“人品”的游戏。在苏宁APP里在线PK,每局匹配5位玩家,然后根据自己的想法来下注,100、200、500膨胀金都可以!如果你觉得自己人品爆棚,想要单车变摩托,那么下注高额膨胀金,赢了就可以获得对手的膨胀金。

618苏宁“膨胀红包”撒起来,社交游戏走一遭,优惠不领有点亏!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膨胀红包打通了苏宁的线上线下,并联合苏宁金融、苏宁小店、PP体育、PP视频、苏宁广场共同执行,没有使用门槛,没有任何套路,完完全全的真金白银少钱,喊上七大姑八大姨一起薅羊毛简直爽翻天!

从上不难看出,苏宁此次上线的“膨胀红包”真是诚意满满,绝无套路,不亏为电商界的标杆!而值得注意的是,随着618电商节接近尾声,苏宁“膨胀红包”活动也将在6月18日晚23:59:59结束,想要购物省钱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