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尔晴真的“提桶”来啦!618亲自给苏宁程序员“发盒饭”

资讯 TOM    2019-06-17 17:50

“我今天就得让你知道,什么是规矩,什么是体统。”还记得这句台词吗?没错,就是那个曾经让你恨的牙痒痒甚至想要拿起菜刀的那个喜塔腊·尔晴!

6月17日上午,《延禧宫略》中尔晴的扮演者苏青来到了苏宁徐庄总部,化身“程序员鼓励师”慰问鼓励奋战在大促一线的员工。对于这一新的身份,苏青表示非常的激动,能够同时见到这么多精英,觉得大家都非常伟大,也非常辛苦。

尔晴真的“提桶”来啦!618亲自给苏宁程序员“发盒饭”

大多数人对苏青的了解主要来自《延禧攻略》中“全世界都在劝善良”的尔晴,对于这个角色可谓是“恨之入骨”,但现实生活中接触真实的苏青后,相信都会瞬间被这位落落大方、淡雅烂漫的湘妹子所打动。

这次618南京之行,苏青不仅专程给苏宁的员工带了礼物,还亲自和团队一起包装礼盒到凌晨三点多,令在场员工十分感动。在活动现场,苏青也亲自给苏宁的程序员小哥哥们发放了礼物,有梳子、头皮按摩仪、蒸汽眼罩……可以说是十分羡慕了!

尔晴真的“提桶”来啦!618亲自给苏宁程序员“发盒饭”

据悉,为了迎接618年中大促,几百个程序员在科技指挥中心集中办公,确保大促期间万无一失!不过,程序员小哥哥们的辛苦是有回报哒。

尔晴真的“提桶”来啦!618亲自给苏宁程序员“发盒饭”

在和主持人的短暂互动之后,则是非常欢乐的员工提问环节,平时忙着敲代码“沉默寡言”的程序员小哥哥们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现场大喊“你好漂亮”(是谁说程序员小哥哥不会撩妹的?),那当然也得到了我们苏青小姐姐大方的回应。

当现场有人提问“618到了,有什么特别想买的东西?”时,苏青表示每逢大促网购时常常会犯纠结症,不知道要买什么,购物车里也是加了许多空气净化器、升降晾衣架等等,一般这个时候就会跟闺蜜求助,也是会精打细算找最优惠的时机购买。在了解到下个月是苏青的生日后,现场的苏宁员工还一起齐唱了生日歌送给美丽的苏青小姐姐。

随后,苏青在现场给员工们发放了午餐盒饭,拿到第一份盒饭的是苏宁科技集团会员研发中心的总经理秦中,秦中也借机回应了“尔晴”关于如何省钱购物的疑问,“苏宁易购APP在今天全天都可以抢红包雨,今晚8点的活动专场各个都是爆款产品,同时还可以享受super会员2%的返利和分期免息。”

尔晴真的“提桶”来啦!618亲自给苏宁程序员“发盒饭”

见到苏青本人后的苏宁员工,可以说是重新认识了这位大方、美丽的青年女演员。“之前对她恨之入骨,分分钟想劝她善良,今天见到本人,真的很美很亲民”,看来,现场员工被苏青圈粉的还真不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