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国备战新途径 狗熊会在线实习助力留学申请

资讯 TOM    2019-06-17 17:54

今年的夏季,对于在人民大学就读会计专业三年级的小徐同学来说,是个繁忙的季节。一方面忙着出国留学前的学习准备,一方面忙着在某科技公司实习。为了能够进阶西北大学、卡耐基梅隆等名校的商业分析硕士专业(BA),他还为自己加码了一项实战项目——狗熊会在线实习,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掌握金融风控领域的挖掘建模过程。

BA是运用分析工具研究大数据信息,搭建数据分析与商业管理的桥梁,指导商业决策的一门新兴学科,在国内还属于比较新的专业,目前开设这些专业比较好的学校有西北大学、卡耐基梅隆等海外名校。统计学、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大多希望到这些名校进一步学习。然而,这些学校申请有比较高的门槛,除了对申请者学习成绩及数学和计算机学科要求高外,还要求必须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和实习经验。

“我本人对数据分析、数据挖掘非常感兴趣,所以决定申请美国BA硕士。按照项目申请要求开始英语准备外,为了实习经验,在这学期选择到一家科技公司实习工作。在实习工作中遇到了挖掘建模的工作内容,但是由于在实习过程中没有得到很有效的指导,很多是靠自己摸索,经常感到困惑。偶然的机会,看到狗熊会的在线实习项目。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参加了信用卡评分模型的在线实习项目,仅有30天的实训结果却大大超出预期。”徐同学讲述他参加狗熊会在线实习项目的初衷。

他接着说,最大的收获是全方位了解了挖掘建模的一般流程以及建模过程中需要特别考虑和留意的问题,使得自己对于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理解更加深刻了,解决了不少自己在此前实习过程中感到困惑的地方。主要的帮助体现在,在拿到一个建模任务时,能够从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角度考虑问题,不会再像过去一样处于一个比较茫然和盲目的状态。在实习项目开始前还是有些许担心的,毕竟是付费的,担心会出现性价比不高的情况,不过事实证明是我多虑了,整个项目设计非常合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工作量也很合理,最关键的是能够直接接触数据,在实战中学习,效果很好,对我过去的经验有了一个总结和升华。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商业分析和数据科学成为了当今热门的两个专业,也是大学生海外留学申请最爱选择的专业。狗熊会在线实习项目不同于传统的线下实习形式,打破了地域和时间限制,模拟职场环境,学员能够真正融入到模拟的业务场景中,接触业内数据,参与核心的业务工作。“不仅能提升专业技能,还能直接作为过往的项目经历,相信对于我找下一个更高含金量的实习单位和BA专业的留学申请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小徐同学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