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软素质培养为契机,小步在家早教瞄准家庭启蒙

资讯 TOM    2019-06-17 17:38

近几年,随着国内早教市场的成熟,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的早教理念被人们所熟知,针对各种教育理念的讨论此起彼伏。在这个大背景下,小步在家早教很好地瞄准了中国家庭启蒙教育的入口,依据全球最权威的早教理念,吸收和融合各种经典早教方法,以软素质培养为契机,凭借原创开发的高质量早教课程迅速崛起,成为在家早教的领导品牌。

以软素质培养为契机,小步在家早教瞄准家庭启蒙

建立在对早期教育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小步在家早教认为,家庭教育是一切早期教育的核心,任何早教项目离开家庭的参与将收效甚微。针对婴幼儿90%在家时间的现状,小步通过在线形式将早教场景延伸至家庭,充分利用家庭生活化空间,让孩子在和谐美好的陪伴式教育中收获良好的心理基础,更加自信从容地适应未来社会成长。走进小步在家早教的教育理念,我们可以全方位清晰地了解其在软素质提升和家庭普惠上的良苦用心。

通过借鉴20世纪最权威的儿童心理学家让·皮亚杰的认知发展学理论,小步在家早教主张用兴趣激发行动,在家长的引导和鼓励下,给宝宝主动学习和探索的机会,为孩子自驱力的培养提供支持。同时,小步在家早教认同让·皮亚杰所指出的“活动”才是精髓的理念,并遵循儿童的发展规律,按照精准划分的月龄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推送相应亲子游戏,搭建孩子与世界互动的桥梁,通过好玩的体验满足其认知和情感需求,为孩子创新力方面的进步提供源泉。

蒙台梭利最为著名的”敏感期原理“,也是小步在家早教的精髓理念之一,即”儿童在某特定时期对一定事务或活动表现出强烈兴趣,并能有效地认识事务和掌握活动,而过了这一时期,上述情况便会消失,而且不再出现“。针对儿童的敏感时期,小步在家早教通过赋能家长,帮助家长抓住孩子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形成习惯最佳和最关键时期,带着宝宝从观察、触摸到体验操作,从想象到创造,在早期教育中完成对其黄金期的潜能开发。

以软素质培养为契机,小步在家早教瞄准家庭启蒙

在学科运用上,小步打破单一科目的局限,引进婴幼儿在各阶段成长所需要的各学科内容,从大运动、音乐、艺术、认知、精细动作、感觉统合、社交、语言八大能力方面着手,帮助婴幼儿进行科学全面地提升;在教学上,小步核心课采用欧美普遍使用的主题式教学,利用每周不同的主题吸引孩子融入到课程情境中,通过丰富的活动和体验,从视觉、听觉、互动、游戏等多个角度,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均衡发展各项能力;在教具引用上,小步在家早教融合了国际领先的瑞吉欧和华德福的教育理念,致力于用天然和生活化的材料等开放性教具,给予孩子多元感官体验,鼓励其在自主尝试和探索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

小步在家早教以让·皮亚杰的认知发展理论为基础,吸收蒙台梭利和英美早期教育精髓,融合婴幼儿发展领域多学科内容,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早教体系。在教育迎来知识付费、低龄化、互联网教学发展的风口下,小步在家早教为婴幼儿“软素质”提升成功助力,并通过在线形式普惠早期教育成果,未来成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