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和豆浆不忘初心,营养早餐为高考学子加油!

资讯 TOM    2019-06-06 15:33

唐代诗人孟郊在《登科后》有云:“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诗中所描述的就是古代考生金榜题名后的激动心情。尽管时间已过千年,但这句诗用来形容现代考生对于高考的期待仍然十分贴切。为了能够“金榜题名”,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寒窗苦读十余年、日日苦读至半夜。辛苦的脑力劳动,需要充足的营养配备,家长也会在能力范围内尽量给孩子精心准备餐食,但忙碌的工作使得大部分家长在时间紧张的早晨忽视早餐的重要性,随手在路边买的包子,或者是提前准备好的早餐面包成为了学生的日常,唯有每天搭配的一杯永和豆浆,成为了家长为孩子们所坚守的一份营养保障。

营养早餐,从一杯永和豆浆开始

作为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独特标志,豆浆一直备受大众青睐,以豆浆油条为经典的早餐搭配更是滋养了几代人的成长。除了美味外,豆浆也非常符合国人的体质,其中所富含的钙、铁、和矿物质极易被人体吸收,适合各种人群。尤其对于备战高考的学生来说,更是佳品,豆浆中所含有的植物蛋白和磷脂,以及维生素B1、B2等,可以帮助备战高考的学生们及时补充营养,能量满满备战高考。

永和豆浆不忘初心,营养早餐为高考学子加油!

永和豆浆作为在豆浆领域深耕30余载的品牌,深谙豆浆的历史底蕴和未来前景,其以豆浆做“文章”,在传承经典豆浆口味的前提下,不断追随时代潮流,丰富豆浆口感,不断推出如红枣、核桃、黑芝麻口味的滋养系列,延续传统石磨口感的原磨风味系列,缤纷水果口味的轻纷系列以及均衡配方的吾谷系列等丰富多元化的口味。并以现代化技术丰富豆浆包装形式,形成袋装、杯装、瓶装、利乐装等多种形态。如今,永和豆浆已成为各大超市、CVS系统、高铁站、餐饮门店等销售渠道的热销品。

品质好豆浆,为高考学子加油

品质才能铸就好味道。作为一家专注豆浆领域30余载的品牌,永和豆浆能够成为豆浆行业的“翘楚”,始终不忘初心,为了让大众能够放心饮用豆浆,轻松享受到家的味道,永和豆浆严控品质标准,坚持种产销一体化产业链的打造。从豆浆原料抓起,精选东北三江平原的非转基因大豆,运用现代化的16道精制工艺。把握每一步品质细节,用心呈现每一份精致美味,让家的味道给予孩子温暖与力量。

永和豆浆不忘初心,营养早餐为高考学子加油!

从对一杯豆浆的潜心研磨,到如今为千万名学子送去健康与关怀,永和豆浆的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真诚。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唯有永和豆浆的美味和初心从未改变。为每一个学子加油,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健康方便的生活是永和豆浆不断发展的动力。

永和豆浆伴随高考出发,希望莘莘学子记得吃早餐补充营养,以饱满的状态应战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