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总一行来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

资讯 TOM    2019-06-06 17:02

6月5日,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智慧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成杰先生、智慧工程事业部张金龙先生、臧圃均先生莅临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雍竣华先生、通信公司总经理黎镜锋先生等领导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总一行来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赛科技)是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民品部门于2000年转制组建的国有控股股份制上市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电子信息与通信领域,可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互联网+行业应用、通信网络与电子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和优化,云计算研究及行业应用,智慧城市建设,电信增值业务,移动通信网络系列产品,有线/无线宽带接入产品,LED显示控制与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电视机顶盒,通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性能印制电路板,智能制造等。 公司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企业、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连续多年)、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站、中国通信业设备制造企业50强、广州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天诚智能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从事全系列弱电线缆、综合布线产品、企业云平台、运营商智能单品、智能家居方案、智慧社区方案等全产业链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方案设计、营运及智能化云平台服务的集团企业,是弱电线缆行业中创办时间最早、定位最高、规模最大的领军型企业。天诚于2013年启动产业转型,专注建筑智能化,构建智能家居、智慧社区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

天诚智能集团领导与客人展开了愉快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杰赛科技此次莅临天诚,意在加深对天诚智能集团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共同探讨合作机会,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总一行来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
客人们在天诚智能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总部一楼展厅。集团领导向客人简要介绍天诚的发展历程、专利证书、荣誉证书、企业产品等。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总一行来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
客人们参观了智能家居展厅,对天诚智能家居产品有着浓厚兴趣。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总一行来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会面的深入沟通与了解,杰赛科技对天诚有了更全面和系统的了解,对天诚多年来在弱电线缆和综合布线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天诚的智能转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为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