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奇智能与神州数码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赋能智慧生活

资讯 TOM    2019-06-06 17:25

6月6日,哈奇智能与神州数码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神州数码将成为哈奇智能旗下产品puppy cube光影魔屏的国内总代理商,双方将携手推动新时代智慧生活场景的落地及应用。作为先进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在全国1000余座城市拥有超过三万家合作伙伴,为百万家企业及上亿消费者提供数字化产品、方案及专业IT服务,此次合作将为puppy cube的市场拓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哈奇智能与神州数码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赋能智慧生活
图注:神州数码和哈奇智能完成签约

神州数码集团终端战略本部副总经理朱斌和哈奇智能技术副总裁唐崧出席了此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朱斌表示,神州数码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为供应商、合作伙伴、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目前已和大疆创新、科大讯飞等多家企业合作,在渠道、服务升级过程中开拓更多的“新消费群体”,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新分销”模式。而哈奇智能立足智慧人居场景,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入口级产品,处于全新应用、服务的前沿,此次业务合作,神州数码也希望借助puppy cube的线下销售,推动智慧生活场景消费普及。

唐崧表示,神州数码具备丰富的渠道资源,不仅可以触达广大C端消费者,还能触达政府机关、金融、医疗、电信、教育领域的企业客户;加上强大的供应链管理、渠道分销和服务能力,不但为puppy cube的线下销售提供助力,还会释放强大的品牌推广效应,给哈奇智能带来良好的品牌口碑。

哈奇智能与神州数码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赋能智慧生活
图注:神州数码终端战略本部副总经理朱斌出席签约仪式

随着90后为主力的新消费群体不断扩大,家庭生活方式的改变,对智能产品的购买意愿和支付能力也被各界看好。产品技术层面,投影品类“超短焦”、“小型化”、“智能触控”等全新特性吸引了大量年轻家庭的关注,智能教育、亲子互动等场景消费的核心需求激增,新兴市场已经出现。神州数码十分看好智能投影产品的前景,积极携手哈奇智能在内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市场和消费升级。

哈奇智能与神州数码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赋能智慧生活
图注:哈奇智能技术副总裁唐崧出席签约仪式

puppy cube是哈奇智能(即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AI触控投影产品,采用独有Anytouch技术,支持十点触控,可将任意平面投影为触摸屏,从单一屏幕拓展到任意房间的桌面、地面、墙面。立投模式下显示面积为23英寸,卧投模式下则可显示最大100英寸,并支持Airplay、DLNA、Miracast等无线投屏方式,为娱乐、教育、办公等领域带来了全新的场景体验。

正式发布之后,puppy cube陆续参加了CES2018亚洲展、2018迪拜GITEX展、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二十届中国高交会、2019美国CES,得到国内外媒体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并先后获颁“2018 IFA产互动创新奖”(IFA为柏林国际家电及电子产品博览会)和第二十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渠道开拓方面,puppy cube去年9月在京东正式开卖,今年5月在美国亚马逊上线,国内外的线上渠道已经开拓完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