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梦计划”报名开启 为青少年圆艺术之梦

资讯 TOM    2019-06-06 18:10

近日,由华谊兄弟创星主办,中央新影集团科影传媒、万物润泽、中艺华音共同打造的大型全国性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燃梦计划”已正式启动。目前报名阶段已开启,近千名带着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参赛者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暴风成长。

“燃梦计划”报名开启 为青少年圆艺术之梦

“燃梦计划”活动是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新时代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共同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的大背景下,重磅打造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圆梦平台。该活动从即日起-7月20日开启报名及审核环节,8月-12月对参赛者进行选拔及培训展示。通过初期审核的选拔者将进入“燃梦训练营”开启为期6天的大师课培训,接受来自明星导师、专业行业大咖的亲自指导,在民乐、西洋乐、声乐,舞蹈 、形体表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训练学习。面向6—24岁有一定才艺的青少年,只要具备声乐、乐器、舞蹈、表演等任一才艺,即可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分为儿童组6-9岁、少儿组10-13岁、青少年组14-18岁、青年组19-24岁四大组别,报名形式可以是个人、小组(2-5人)和团体(6-20人),报名方式可采用线上 +线下报名方式,参赛者根据情况选择任一种形式。

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受邀参加燃梦训练营盛典晚会,角逐2019年“燃梦计划”签约席位及各类奖项。并且将有机会签约华谊兄弟创星,同时参与华谊兄弟创星旗下盒饭LIVE平台栏目录制并获得各种定制服务,更有机会登上央视打造的“燃梦剧场”以及获得广告品牌代言等强劲资源全力支持。

据悉,目前已有近千位参赛者蓄势待发报名“燃梦计划”,其正规、规范、专业、有央视正名的宏达背景都是区别于市面上其他选秀节目的重中之重。 而“圆梦”、“正能量”、“成长”、“体验学习”等关键词也将吸引到更多怀揣梦想的青少年加入这场圆梦之征。燃梦计划,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