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精品课携手新浪教育 助力考生2019高考“胸有成竹”

资讯 TOM    2019-06-06 18:11

教育部发布数据显示,6月7日,全国将有1031万考生迈入高考考场。在离高考开始还有不到24小时的当下,留给考生们的时间屈指可数,许多考生会选择在这个时段放松自我,调整心态;但仍有不少考生坚持“奋斗到最后一秒”的策略,期待能在高考前夕达成应考技能的“质变”。

为了在最后时段给予考生有效的帮助,新浪教育推出高考专区,并邀请有道精品课旗下一线名师针对各科目进行考前的“最强攻略”分享,内容涵盖答题顺序、试卷检查要领、易失分环节,需要最后回顾的知识点等。

有道精品课名师分享“最强攻略”,助力考生“抢分”

高考前的名师“抢分”辅导是有道精品课的一贯传统,得益于十余年的高三教学经验和对高考脉络的精准把握,有道精品课名师曾多次压中高考考题。譬如本次参与“最强攻略”分享的语文名师董腾,曾同时压中多地高考作文题目,在业内传为佳话;而英语名师李辉更是凭借突出的教学效果,被历届学员誉为“高考抢分魔术师”。

有道精品课携手新浪教育 助力考生2019高考“胸有成竹”

高考前夕,知识的积累基本已成定局,相比知识储备不足,因答题策略不合理,审题出现疏忽等原因导致失分则更容易令考生难以接受。此次新浪教育选择与有道精品课合作,也正是出于对有道精品课旗下名师独特优势的认可——在考前最后的时间,有道精品课名师从多年的高考辅导经验中总结的答题、检查等应考技巧显得格外宝贵。在应考之前回顾这些注意事项,也有助于考生以更积极自信的心态步入考场。

承上启下,通过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命题走向

此次有道精品课与新浪教育的合作,不仅体现在考前,在高考中后期,有道精品课名师团也将为广大考生提供实用有效的指导与帮助。

除了6月6日考前“抢分”辅导之外,7~9日连续三天,有道精品课名师团队将会在考试结束后,对各科试题进行解析,帮助考生预估考试结果,让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以游刃有余。

有道精品课携手新浪教育 助力考生2019高考“胸有成竹”

新高考政策颁布以来,即将面临高考的“新高三”学子都在寻求高效、适合的备考方案,为了给这部分学生提供指导,有道精品课名师团队也会基于今年的试题,做出2020年高考命题趋势的预测,为“新高三”学子在接下来的高考复习中提供依据。

据悉,除了新浪教育频道,用户也可以在有道精品课官网与App,搜狐教育、网易教育等渠道获取有道精品课名师的考前辅导与考后试题解析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