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优秀房产人,58同城、安居客举办《百城房产人物志》活动

资讯 TOM    2019-06-18 11:01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房产中介逐渐成为大众熟知的行业,房产从业者连接的不仅是房子,更是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在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的《百城房产人物志》大型活动中,聚焦了全国百名优秀房产领航人,他们以诚信的服务态度,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聚焦优秀房产人,58同城、安居客举办《百城房产人物志》活动

本次首期活动遴选出了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杭州、太原等城市的多位房产经纪人和房产经纪公司代表。他们有的在岗位上用诚信获得业界和客户的认可,有的白手起家,经过努力打拼成为当地的房产经纪行业精英。他们勇于实践探索,善于总结经验,不断追求更完善的服务。他们认认真真的做房产行业,用专业精神做优质服务,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脚踏实地的成就更多有梦想的人。在工作中,他们做到和客户诚意相待,以诚信作为房产经纪人的职业精神,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传递出了房产人的正能量价值观。

聚焦优秀房产人,58同城、安居客举办《百城房产人物志》活动

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中 房产经纪行业方兴未艾。国家针对房地产业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大的环境背景促进更多房产经纪公司的成立。

此次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百城房产人物志》活动,挖掘房产行业优秀企业和人才,树立行业榜样,促进行业企业、从业者间的交流互动,以全新行业思维,全新服务理念合力为房地产全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能。今年,58同城将利用房产领域积累的成果、优势与价值,赋能行业以及合作伙伴,帮助相关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升级综合服务能力。期待更多优秀的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能够加入58房产服务矩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