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放松了!蛋壳公寓“演员de蛋生”为租客减压

资讯 TOM    2019-06-18 10:19

作家蒋方舟曾谈到:“现在社会的容错率变得很低,一步走错,过几年再回头,年轻人可能已经没有了容身之所。”

工作繁忙时,连饭都顾不上吃;回到家一身疲倦,倒在床上就想睡……现代社会的很多年轻人,一点也不比中年人活得轻松,在生存的重压下,早早地失去了自我。

终于放松了!蛋壳公寓“演员de蛋生”为租客减压

为了让年轻人在青春的年轻燃烧激情与活力,通过减压调整生活,蛋壳公寓担负起年轻人成长的责任,联手开心麻花旗下品牌“麻花即兴”推出“演员de蛋生”活动。6月15日,该活动走进成都,此前在上海、杭州和深圳,蛋壳公寓的年轻租客们都在即兴表演中释放了压力,个个变得朝气蓬勃。

终于放松了!蛋壳公寓“演员de蛋生”为租客减压

“演员de蛋生”是租客在一系列无排练、无剧本、无道具的背景下,由麻花即兴资深讲师带领参与即兴表演。表演中,租客们放下包袱、控制肢体、解放天性、发挥想象力,各个成为“戏精”,不仅释放了压力,还学到了即兴的核心理念和专业的表演模式,感受到即兴的魅力,秀出了自己。

活动主办方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人不能因为生存压力大而丢失自我,应该在平时业余时间参与一些趣味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蛋壳公寓愿意为年轻人提供放松减压的平台。

终于放松了!蛋壳公寓“演员de蛋生”为租客减压

自成立以来,蛋壳公寓一直倡导为租客提供年轻、有爱的生活方式。举办了诸如租客情感生活的家庭式相亲“心动de信号”,节能环保的”地球一小时不插电音乐节”等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终于放松了!蛋壳公寓“演员de蛋生”为租客减压

据了解,作为长租公寓的知名品牌,蛋壳公寓始终将“帮助年轻人成长”视为己任。今年5月份,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中,蛋壳公寓继2018年后,再度成为该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

为了缓解大学应届毕业生租房的资金压力,蛋壳公寓还开展了第四季“椋鸟计划”和“夏日风暴”等租房特惠活动。毕业生与蛋壳公寓签约后,不仅房租月付、免押金,而且将享受租房最高返现800元的特大优惠,并赠送50元保洁券。同时,蛋壳公寓还联合口碑网、途牛、首汽约车、货拉拉、e袋洗、幸福西饼等涵盖生活服务方方面面的10大知名品牌,推出缤纷生活礼包,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方位的生活服务,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

据悉,蛋壳公寓于2015年成立,四年来秉承“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的初心,为年轻人提供品质住房,搭建年轻化的居住场景。目前,蛋壳公寓已在全国落地了10个城市,在管房屋规模近50万间,并被胡润研究院以超百亿人民币的估值,评选为房产服务行业新增唯一独角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