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咖啡夏日限定上市:这几款高颜值冰饮拯救你燥热的心!

资讯 TOM    2019-06-18 10:38

当灿烂阳光透过枝叶、洒下金黄色的斑驳,树影轻摆、空气中开始弥散热浪的味道,虫鸣随着风声起伏、连绵不绝,仿佛午后时光一样闲适怡人。一年当中,最为炽烈的、旺盛的、明亮的盛夏来了,6月19日太平洋咖啡推出夏日限定,把夏天的微风和清凉藏在了这杯限定新饮里,等你来“解暑”。

大概所有职场人都逃不过夏日正午的昏昏欲睡吧,桌上的玻璃水杯明晃晃,电脑屏幕反射出微光,眼皮越来越沉重…这时候你需要来一杯冰咖啡,拯救“夏打盹”!这杯“乳酸菌果汁咖啡”了解一下,乳酸菌混合HPP冷压蓝莓苹果汁,再加入浓缩咖啡,这三者的新奇组合搭配出丰富而有层次的口感,驱散了夏天的炎热。还有风靡Instagram的网红冰饮“浓缩汤力”,汤力水气泡感十足,冰块和新鲜柠檬片的加入,让咖啡本身的风味不断地“撞击”味蕾,成为一杯“很夏天”的饮品。

太平洋咖啡夏日限定上市:这几款高颜值冰饮拯救你燥热的心!

又是一年毕业季,酸酸甜甜的水果茶像极了烂漫18岁的心事。午后,三五男生在操场上奋战,宽大的校服被微风吹起,几个女孩在旁边的梧桐树下,这是我们记忆中的青春,也是“冰果香柚子茉莉/乌龙”的味道,当酸甜西柚遇上清甜无花果,茉莉的淡雅亦或是乌龙的醇香,怡人清爽。想要香甜再加一分?那你要试试这杯“芒果多多绿茶”,粉扑扑的滑嫩晶球与乳酸菌碰撞出了一个充满了芒果味道的夏天。

太平洋咖啡夏日限定上市:这几款高颜值冰饮拯救你燥热的心!

你心中的“最夏天”是什么样子的?看着蔚蓝的海水被夕阳染红,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海风撩起耳边的碎发,如果夏天有味道,那一定是咸咸的。“盐盐奶盖银耳茉莉/乌龙”以清香茉莉或醇香乌龙做基底,顺滑奶盖和沁爽Q弹银耳在口腔中“摇摆跳跃”,打开了夏日饮品新体验。当然“奶盖”少女们还可以选择这杯“盐盐奶盖芒果冰”,酸甜芒果制成的冰沙再搭配上咸鲜浓郁的奶盖,“可盐”、“可甜”满足你对夏天的想象。

太平洋咖啡夏日限定上市:这几款高颜值冰饮拯救你燥热的心!

黄昏的商业街上,精心打扮的摩登女郎们走过一扇扇玻璃橱窗,映出了缤纷裙角,仿佛整个街道都洋溢出了美妙的泡泡,折射出了五彩光晕。多彩的夏天当然要喝高颜值的气泡饮,那就要来一杯“贵妃气泡饮”了!荔枝风味搭配玫瑰花瓣,最后被汤力水融合成温柔的颜色。或是“芒果气泡茉莉茶”,芒果、茉莉绿茶与汤力水,拿着TA你就是靓仔。或是“柚子抹茶气泡饮”,香柚配上抹茶加上汤力水的气泡感,成为是夏天里抹茶控的福音。逛街逛累了,来一杯爽口清凉的气泡饮,果香与气泡在口中交织,呼出来的气都是美妙的!

太平洋咖啡夏日限定上市:这几款高颜值冰饮拯救你燥热的心!

周末的午后,悠闲地呆在家里,吹着空调刷着剧,再来份甜品,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开始了。推荐给你可以“吸”的甜品——“冷静”的“红豆抹茶拿铁”软糯的红豆搭配佛系冰抹茶拿铁,清新又香醇,仿佛是一阵轻微又凉爽的风,让你静静享受闲适的午后时光。还有“悦动”的“抹茶柚子其乐冰”酸甜香柚与醇香抹茶混合而成的清爽冰沙,再搭配粉色晶球,冰沙与粉色晶球在舌尖跳动,让人欲罢不能。

太平洋咖啡夏日限定上市:这几款高颜值冰饮拯救你燥热的心!

太平洋咖啡夏日限定将于6月19日登陆各大门店,炎炎夏日,来一杯冰冰凉凉的高颜值冰饮,清新一“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