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轻松高效搞定家居清洁,不妨试试家用手持吸尘器

资讯 TOM    2019-06-18 12:24

说到吸尘器,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大家比较熟悉的吸尘器可能是比较传统的卧式吸尘器。随着吸尘器不断创新和更新迭代,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家用手持吸尘器。相对于卧式吸尘器来说,家用手持吸尘器的体积变得更小了,能够单手持握,而且摆脱电线的束缚,使用起来更加灵活便捷。

想要轻松高效搞定家居清洁,不妨试试家用手持吸尘器

手持式吸尘器除尘,主要在于它的“头部”上装了电动抽风机。它利用电动抽风机快速旋转产生的压力和吸力吸附灰尘和垃圾,使用的过程中无需花费太多力气,只需要轻松控制清洁的方向即可。为了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清洁体验,市场上不少手持吸尘器,集手持和立式于一体,配有多样吸头配件,可以完成不同的清洁工作。比如搭配地板刷可以清洁地面,配上扁毛刷可以用于清洁沙、桌子和窗帘等,而搭配小吸嘴吸头则能清洁一些小角落或缝隙里面灰尘和污垢等。手持吸尘器轻巧灵便,一机多用,上至天花板、空调壁,下至桌底缝隙,手持吸尘器都能够轻松清洁,是家居清洁不错的选择。

想要轻松高效搞定家居清洁,不妨试试家用手持吸尘器

家用手持吸尘器推荐

UONI由利

UONI由利是日本知名生活家居百货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旗下产品畅销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UONI由利吸尘器采用澎湃大吸力系统,强劲吸力能够轻松吸附各种灰尘、毛发和碎屑等大颗粒垃圾物质,清洁效果强。长短柄卡扣式设计,手持立式随意切换,多档清洁模式搭配地刷、组合刷和长扁等配件,满足地面、地毯、窗帘、沙发等多种清洁需求。

想要轻松高效搞定家居清洁,不妨试试家用手持吸尘器

Dyson戴森

Dyson戴森是英国创新高科技企业,首创无尘袋吸尘器,立志于通过科技的力量简化人们的生活。Dyson戴森无绳吸尘器吸力持久强劲,整机过滤系统,能够吸附99%以上小至0.3微米的灰尘,排出洁净空气。Dyson戴森内置优质锂电池,一次充电,能够持续使用30分钟以上,持久高效完成地板清洁。

想要轻松高效搞定家居清洁,不妨试试家用手持吸尘器

美的

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系统,智能供应链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产品种类和服务。美的手持吸尘器升级BLDC无刷直流电机,吸力大、噪音小。拥有MAX、标准、深层和节能四种清洁模式,可以轻松清洁各种大颗粒垃圾,高效助力用户全屋清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