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95324 跨越速运修炼人工智能服务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6-18 14:27

即日起,跨越速运宣布全国统一客服号码升级为95324,预计7月1日正式上线。新号码已通过压力测试,并完成了全国范围内的呼叫覆盖,现进入试运行阶段。这一动作,彰显了跨越速运服务再升级,客户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标志跨越在人工智能服务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95324试运营 助力人工服务新升级

据了解,跨越速运一直以来都以客户体验为先,针对不同行业的企业需求定制个性化定制服务,在“跨省最快6小时当天达”时效承诺的基础上,推出7*24小时昼夜取派件、管家式1对1定制服务、24小时实时响应客户需求等备受企业好评的增值服务;同时在快件运输上利用智慧物流体系进行智能匹配,选择最优航空资源和陆运资源进行运输,安全、高效地把快件送达客户手中。

升级95324 跨越速运修炼人工智能服务新模式

此外,凭借“智能+定制”智慧物流体系,跨越速运还实现了快件的实时定位追踪,以及对配送车辆实时、可视化的在线调度与管理,确保物流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为客户带来了性价比更高的体验。

随着开放业务的迅猛发展,跨越速运业务数量急速增长,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的同时,客户服务需求日渐个性化和多样化,建立便捷、专业、安全的沟通渠道势在必行,跨越速运新客服电话“95324”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助力跨越速运人工智能服务跨上新的台阶。

以数字化进击“智慧物流”之路

在数字互联的当下,中国物流行业正迎来新一轮“数智化”升级,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跨越速运积极迎接行业变革,以时效+服务为发展核心,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精细化管理,建立新形势下的智慧化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客户体验,真正给客户创造一个价值。

作为一家新科技物流企业,跨越速运一直是行业先驱者。众所周知,物流无人化将是未来发展趋势,跨越速运已实现了数字化智慧物流,在物流作业、运输配送、智能追溯等流程全面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对业务流程和管理的优化,跨越采用分拣机、无人机、自动化分拣以及管理支持环节的智能客服等服务,实现运输效率的提升,让整体流程变得更加便捷、更具个性化和更加智能化。

升级95324 跨越速运修炼人工智能服务新模式

及至今日,互联网+及新零售时代的到来间接表明智慧物流是中国物流业数字化的必经之路。在业务经营上,跨越速运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在货物进出流程方面实现了高时效性和低成本的运作,通过大数据和智能优化算法等工具,实现了信息化、数字化、预测化掌控,流程责任分配到个人,每一个环节的作业时间达到以秒为计算单位的精确度,从服务时效上提升客户满意度,最终创造更大价值。在内部管理上,跨越速运自主研发了一体化办公及管理工作平台,其集成客户管理、运输管理、操作运营、车辆管理、财务系统、进销存、人事系统、绩效系统、OA办公、内控系统等多个系统,是跨越速运推行以科技管理人和事的重要载体,肩负着实现工作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功能。

以上种种,充分表明了跨越正全力迈向智慧快递物流时代。据介绍,针对数字化转型,跨越速运表示,目前物流产业正处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转型升级阶段,未来,跨越速运将着眼于科技化、智能化、多元化为发展方向,继续在产品时效、服务体验方面优化升级,多样化满足客户需求,实现由综合性的现代物流企业转变为集物流金融、电商平台、速运等服务和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的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